→ james732: 違建仔好了啦 114.136.171.58 12/05 13:38
推 zoeapezoo: 不必去查 123.194.160.64 12/05 13:38
→ bill403777: 一樓很急 42.79.108.4 12/05 13:38
推 usnavyseal: 大膽111.248.194.125 12/05 13:39
推 Leoreo: 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是支那陳腐思想 滾220.141.103.170 12/05 13:39
→ fulongb210f: 賴家逃稅仔,準備當總統。 101.136.58.72 12/05 13:39
→ stuangus: lie的是工寮,不要嘴 39.14.26.178 12/05 13:39
推 zero00072: 確實有資格。 42.72.25.5 12/05 13:39
→ eko112: 哈哈 114.40.164.77 12/05 13:39
推 spartaucs896: 黃已把違建拆了喔 不算違建仔了吧 39.12.152.195 12/05 13:39
推 rb731024: 支持國昌哥 61.224.25.137 12/05 13:40
→ defendor007: 一樓整天搶第一 真急 42.77.49.224 12/05 13:40
推 s58565254: 自己人 不必去查 36.228.113.220 12/05 13:40
推 degneva: 抗中保台的事 能算違建么? 42.75.39.206 12/05 13:41
推 fishinwater1: 躺選中勿擾好嗎 要拆快拆 111.250.72.7 12/05 13:41
→ vacamin: 違建昌自己家違建不拆 119.14.106.132 12/05 13:41
推 alan0204: 人家是未來天子欸 為什麼要拆 42.77.201.238 12/05 13:41
推 Raman: 一樓超快XD 42.79.116.238 12/05 13:41
→ u9005205: 噗!民眾還要自證自罪?不就好棒棒… 111.71.116.95 12/05 13:41
→ u9005205: 人民是當奴被管的嗎?外來政權從中國逃 111.71.116.95 12/05 13:42
推 memories66: 真扯 綠圾雙標党 39.15.18.210 12/05 13:42
→ fallinlove15: 上下包庇嗎 61.221.177.187 12/05 13:42
→ u9005205: 來台灣有經過台灣人同意嗎… 111.71.116.95 12/05 13:42
→ Korsechi: DPP7月怎麼操作的 真的是迴力鏢 114.40.55.86 12/05 13:43
推 wolfgofff: 阿德的操守備受質疑 42.78.123.80 12/05 13:43
推 spring719: 迴力鏢 111.83.105.94 12/05 13:43
→ CPer: 現在違建仔只剩DPP 220.138.49.112 12/05 13:43
→ u9005205: 所要挖煤礦也是你政府,不挖煤礦地目不 111.71.116.95 12/05 13:43
推 kaitokid1214: 不必去查 在那叫什麼 114.25.42.71 12/05 13:43
→ u9005205: 變更也是你政府… 111.71.116.95 12/05 13:43
推 flux: 人家是現任副總統,你是平民耶,這能比什麼 111.71.215.13 12/05 13:44
→ wolfgofff: 選舉要選一個會偷雞摸狗的人嗎 42.78.123.80 12/05 13:44
→ eko112: 中央處理國昌可手腳快了 XD 114.40.164.77 12/05 13:44
推 slex: 誰敢拆副總統的違建? 202.39.249.154 12/05 13:44
→ u9005205: 房子是古蹟嗎?漏水改善還要蓋成破破爛 111.71.116.95 12/05 13:44
→ u9005205: 爛嗎… 111.71.116.95 12/05 13:44
推 kuosha: 雙標民進黨再次展現功力 綠能你不能 39.9.163.126 12/05 13:44
→ turtle314: 新北市政府判要繳稅 這個不用打了啦111.249.247.223 12/05 13:44
→ new71050: 準備設立礦工園區了好嗎 36.228.178.214 12/05 13:44
→ kawazakiz2: 國師也可以賴皮啊,他自己要拆整排的 59.124.84.31 12/05 13:45
推 not5not6not7: 幹網軍推文真的很快噎 99.43.254.103 12/05 13:45
推 Townshend: 違建賴皮仔還是躺著選 你各位藍白粉早 27.247.225.60 12/05 13:45
→ Townshend: 點洗洗睡吧 27.247.225.60 12/05 13:45
推 a2041201: 綠能你不能111.248.152.149 12/05 13:45
推 Submicromete: 房子是賴導親戚的 賴導管不到 42.77.245.9 12/05 13:45
噓 WIGGINS22: 一切合法,謝謝指教! 1.200.24.65 12/05 13:45
推 Timba: 1樓是機器人吧 只是換嗆賴? 61.222.194.7 12/05 13:45
→ u9005205: 林家花園鹿港辜家還知道整理的漂漂亮亮 111.71.116.95 12/05 13:46
推 sam810626: 粗暴言論,大可不必 112.78.77.84 12/05 13:46
→ u9005205: ,就礦工比較低下就對啦… 111.71.116.95 12/05 13:46
推 o0o7221: 太噁心了賴皮 42.74.185.54 12/05 13:46
→ ZhouGongJin: DPP無視法律還是躺著選,不要太不滿223.141.209.243 12/05 13:46
→ u9005205: 要拆就快拆,不用說一些543的… 111.71.116.95 12/05 13:46
→ sam810626: 反正雙標黨就是繼續凹 112.78.77.84 12/05 13:46
推 supervisorz: 地目變更是地方政府的權限啊 49.159.209.94 12/05 13:47
推 alan0204: 賴皮違建還有垃圾在護航欸 42.77.201.238 12/05 13:47
推 j3: 雙標啊 42.79.100.59 12/05 13:47
→ u9005205: 那麼愛辯去找王義川辯,又不敢… 111.71.116.95 12/05 13:47
推 nntw: 侯在新北多久了啊?還要多久能拆啊? 42.75.250.116 12/05 13:47
→ supervisorz: 為什麼新北市政府不寄稅單 49.159.209.94 12/05 13:48
→ Mei5566: 鬼島人都知道,就是總統不知道,正常 111.82.91.129 12/05 13:48
推 fatjanice: 賴皮仔跟國民党老人一樣無恥 101.10.106.66 12/05 13:48
→ ashjkn5586: 犯罪後只要政府不通知就算無罪 懂了 27.242.0.220 12/05 13:48
→ supervisorz: 國民黨執政幾十年了還不拆 49.159.209.94 12/05 13:48
推 rancilio: 新北市府都發文認定是違建,還想賴皮? 180.217.35.108 12/05 13:48
噓 crazylag: 說實在我不關心違建什麼的 可以講點有 49.216.52.134 12/05 13:48
→ alan0204: 不寄稅單記得也要問蘇貞昌啊 42.77.201.238 12/05 13:49
推 Neal121: 綠能 39.10.42.99 12/05 13:49
→ crazylag: 用的政策嗎 49.216.52.134 12/05 13:49
→ rancilio: 以後有甚麼違法只要說沒收到通知書就好? 180.217.35.108 12/05 13:49
→ supervisorz: 政府單位不通知本來就無罪啊 49.159.209.94 12/05 13:49
→ ausome: 人家跟你又不一樣 62.218.44.90 12/05 13:49
→ rancilio: 這是未來總統的法治理念?真恐怖 180.217.35.108 12/05 13:49
推 Jin63916: 迴力鏢 27.242.162.151 12/05 13:49
→ ssiou: 違建拆除是地方政府的職掌吧,黃國昌連這個 220.129.7.67 12/05 13:49
→ sara09052: 執政民進黨知法犯法玩法,真的腐敗至 112.105.71.224 12/05 13:49
→ sara09052: 極 112.105.71.224 12/05 13:50
→ ssiou: 都不知道嗎?太離譜了XDDD 220.129.7.67 12/05 13:50
→ fulongb210f: 「逃稅總統」,保護大家,記得繳稅 101.136.58.72 12/05 13:50
→ u9005205: 就喝茶看報時代行政怠惰,要選舉了才在 111.71.116.95 12/05 13:50
→ rancilio: 賴的是整棟違建,黃的是後面增建 180.217.35.108 12/05 13:50
→ alan0204: 別人的頂加往死裡打 自己人整棟違建護 42.77.201.238 12/05 13:50
→ u9005205: 行政濫權… 111.71.116.95 12/05 13:50
→ alan0204: 航扯東扯西 42.77.201.238 12/05 13:50
推 wolfgofff: 選總統品信還這麼不端的嗎 42.78.123.80 12/05 13:50
噓 a22530722: 好的 投柯 60.248.143.146 12/05 13:50
噓 OSullivan: 笑死 人家有爭議直接拆 就你賴半天 61.220.75.77 12/05 13:50
推 domodesty: 綠的 迴力鏢都打得很重 但賴皮一流 219.85.42.223 12/05 13:50
→ rancilio: 增建加蓋要拆,整棟的裝死? 180.217.35.108 12/05 13:50
推 A0908: 推國昌 101.10.62.241 12/05 13:50
→ wolfgofff: 公然違法欸 42.78.123.80 12/05 13:51
推 rayes: 全台最大違建工寮 礦工之恥 1.169.121.52 12/05 13:51
→ rancilio: 甚麼智商才會說不通知就無罪?y 180.217.35.108 12/05 13:51
推 rex0217: 誰敢拆未來總統的違建老家= = 42.73.65.186 12/05 13:51
→ abc5555990: 哭粉真的要打違建喔 一堆老百姓 114.39.115.239 12/05 13:51
→ alan0204: 柯老家的頂加你怎不喊行政濫權 42.77.201.238 12/05 13:51
→ rancilio: 通緝犯居無定所都沒接到通知也無罪? 180.217.35.108 12/05 13:52
→ hearry: 一樓 你怎麼可以這樣形容我們賴副呢? 49.216.160.6 12/05 13:52
推 coeXist: 綠能你不能 36.237.154.170 12/05 13:52
→ u9005205: 不就你政府把人家地目列礦區,才在靠么 111.71.116.95 12/05 13:52
→ rancilio: 老百姓違建跟總統候選人違建可以相比? 180.217.35.108 12/05 13:52
→ u9005205: 違建… 111.71.116.95 12/05 13:52
推 copybrown: 賴導違見建拆了沒 沒拆說的小喔 36.238.146.170 12/05 13:52
→ alan0204: 現在改用未收到護航XD 那沒收到所得稅 42.77.201.238 12/05 13:53
推 wate5566: 完全執政完全無恥 臉皮比鋼板厚啦 39.14.26.25 12/05 13:53
噓 mrianer: 黃國昌說啥就得做啥喔? 60.248.140.207 12/05 13:53
→ u9005205: 核四地目也是,之後再來靠么… 111.71.116.95 12/05 13:53
→ alan0204: 單是不是可以不用繳 42.77.201.238 12/05 13:53
推 jimmyliu1217: 好了啦 狗兒子賴 越演越難看 36.224.97.9 12/05 13:53
→ u9005205: 市長不做事整天只想當總統… 111.71.116.95 12/05 13:53
→ rancilio: 本來就是礦區,賴父把房子蓋在上面吧 180.217.35.108 12/05 13:53
推 smily134: 噁心綠共 111.71.74.191 12/05 13:53
噓 coolron: 下去 111.71.99.112 12/05 13:53
→ pttxo: 好啦好啦 都是政府都錯 不能住就搬家還改建 114.24.193.158 12/05 13:53
→ rancilio: 如果一開始是合法,為何沒有建照? 180.217.35.108 12/05 13:54
推 magic543: 新北政府太孬了 賴他家事實上可以優先 218.35.2.144 12/05 13:54
推 poeoe: 國昌戰力太強了吧 42.77.26.39 12/05 13:54
→ laukun: 咆哮仔 42.77.40.9 12/05 13:54
推 syo0093: 啊你就傻屌啊… 223.136.126.46 12/05 13:54
→ u9005205: 然後,妙妙姐才在被起訴… 111.71.116.95 12/05 13:54
推 iwinlottery: 一樓在嗆賴嗎 223.136.23.228 12/05 13:54
推 godblesses: 賴皮德德 你怪你黨為什麼要打違建180.217.242.254 12/05 13:54
→ rancilio: 核四要繳房屋稅喔,核四都拿出來比笑死 180.217.35.108 12/05 13:54
→ alan0204: 這黨死忠的就是能把主子違法講成被kmt 42.77.201.238 12/05 13:54
→ pttxo: 本來房子慢慢老舊就能拆了 哪知會越改越新 114.24.193.158 12/05 13:55
→ alan0204: 迫害 笑死 42.77.201.238 12/05 13:55
推 Lowpapa: 民進黨 223.137.8.171 12/05 13:55
→ u9005205: 整天變更地目圖利別人就是這些人… 111.71.116.95 12/05 13:55
→ rancilio: 既存違建優先順序在後面,新北不會先拆 180.217.35.108 12/05 13:55
推 kenyeh001: 老師很認真打選戰,可惜媒體弱勢114.137.177.233 12/05 13:55
→ rancilio: 黃國昌也是既存違建,人家都主動拆 180.217.35.108 12/05 13:56
→ u9005205: 不就還好賴清德他家是礦區不是商業區, 111.71.116.95 12/05 13:56
→ u9005205: 不就被更靠么… 111.71.116.95 12/05 13:56
→ nvlsvee: 我知道一樓在罵違建賴皮狗 180.217.243.17 12/05 13:56
→ rancilio: 就一個選總統的賴皮鬼死都不差 180.217.35.108 12/05 13:56
推 fa88520: 柯媽也是吧!那隻貓亂咬別人馬上就拆了 101.10.5.133 12/05 13:56
→ alan0204: 連kmt違建仔都不敢這樣凹XD 42.77.201.238 12/05 13:56
→ rancilio: 全台最大尾的違建仔就是賴清德了 180.217.35.108 12/05 13:56
推 god890529: 推老師 114.37.161.253 12/05 13:57
噓 tw3002: 什麼事情都喊中央,你是中央處理器是不是 114.136.152.78 12/05 13:57
推 weekend88123: 性lie違建 36.228.246.11 12/05 13:57
→ tw3002: ? 114.136.152.78 12/05 13:57
推 heryi: 賴真的噁心 101.12.112.96 12/05 13:57
→ u9005205: 裝睡的人叫不醒,咆哮哥不敢戰義川法師 111.71.116.95 12/05 13:57
→ rancilio: 違建就違建在甚麼區很重要嗎? 180.217.35.108 12/05 13:57
→ u9005205: … 111.71.116.95 12/05 13:57
推 GW1014: 裁判自己人怎麼會有通知 110.28.2.140 12/05 13:57
→ kerorokuzo: 違建又逃稅被抓又情勒 101.10.60.155 12/05 13:57
推 resudi: 民進黨不管打什麼 最後一定被迴力鏢砍118.160.153.247 12/05 13:57
→ u9005205: 就1/13躺著當立委就好了… 111.71.116.95 12/05 13:58
→ vodkalime607: 這不是應該請新北市政府說明嗎? @@111.243.227.214 12/05 13:58
推 pray: 有擔當一點啦 又沒人叫你蓋違建 39.10.41.156 12/05 13:58
→ rancilio: 為了打716查國昌的違建,自己中迴力鏢吧 180.217.35.108 12/05 13:58
→ alan0204: 要是藍白的在礦區某人就不同嘴臉了 42.77.201.238 12/05 13:58
推 tbere2002: 沒辦法啊 誰敢得罪綠色人士 49.216.19.52 12/05 13:58
推 urapig: 四插貓別躲了,快出來打違建 114.33.145.14 12/05 13:58
推 mimicwpe: 不必去查 122.116.52.140 12/05 13:58
→ rancilio: 多行不義必自斃就是說賴清德 180.217.35.108 12/05 13:58
推 APUDOOR: 好了啦 違建仔 49.215.54.117 12/05 13:59
→ u9005205: 占用國有地還能嘴… 111.71.116.95 12/05 13:59
推 hong414: 每組候選人都違建 笑死 112.78.66.40 12/05 13:59
→ rancilio: 賴清德都不知道家裡從沒繳過房屋稅? 180.217.35.108 12/05 13:59
→ alan0204: 還有你家主子明文也有一棟喔 快來護駕 42.77.201.238 12/05 13:59
→ hong414: 雙標台灣! 112.78.66.40 12/05 14:00
→ rancilio: 別人繳房屋稅都是笨蛋嗎? 180.217.35.108 12/05 14:00
推 yannicklatte: 好了啦 42.73.130.113 12/05 14:00
推 nvlsvee: 米國阿公在台灣留下的legacy 就是違建 180.217.243.17 12/05 14:00
推 freehouse: 蓋了違建又要選總統 誰叫你要選總統 118.232.21.202 12/05 14:00
→ nvlsvee: 逃漏稅 說謊 180.217.243.17 12/05 14:00
推 sheepxo: 賴的回力鏢還沒到喔 49.216.128.208 12/05 14:01
→ rancilio: 黃國昌拆了,賴清德什時候拆? 180.217.35.108 12/05 14:01
推 sh26225399: 推 223.139.38.129 12/05 14:01
→ rancilio: 違建總統出國會被笑死吧 180.217.35.108 12/05 14:01
推 alan0204: 打黃打柯時怎不喊好了啦 42.77.201.238 12/05 14:01
推 ABiao0220: 雙標黨不ey 39.10.49.139 12/05 14:01
→ freehouse: 黃國昌拆了自己財產 賴皮還要繼續賴 118.232.21.202 12/05 14:02
噓 edwin11017: 主管機關是新北市政府捏~ 123.252.30.44 12/05 14:02
推 copybrown: 誰叫你那隻叉燒貓打違建 燒到自己人喔 36.238.146.170 12/05 14:02
→ rancilio: 中國只要說賴清德違建都不處理還能獨立? 180.217.35.108 12/05 14:02
→ freehouse: 法律不上天子啊。雙標 118.232.21.202 12/05 14:02
→ copybrown: 笑死 36.238.146.170 12/05 14:02
推 wwwqoo: 對照組 哈哈哈 223.139.243.17 12/05 14:03
噓 Beamslee: 我姓賴 就賴皮 不行嗎 219.71.39.37 12/05 14:03
→ lionheart66: 迴力鏢終究會打回民進黨 42.73.24.88 12/05 14:03
推 St3480: 老賴還是乖乖拆吧 這是4X的善意118.231.128.162 12/05 14:03
→ rancilio: 違建理應自己拆除,靠政府拆就是想賴皮 180.217.35.108 12/05 14:03
→ freehouse: 還是等到選前一週拆 博取全民鼓掌 118.232.21.202 12/05 14:03
→ cuteguy: 好的 頭柯壞去 42.79.127.152 12/05 14:03
噓 F93935: 你要問侯友宜 49.216.128.160 12/05 14:03
推 rsdy: 台獨金孫犯法與賤民不同罪 1.171.211.109 12/05 14:03
推 DORAQMON: 人家颱風來,屋頂會飛起耶 180.217.39.170 12/05 14:03
推 csaoesc: 推118.169.151.199 12/05 14:04
推 u88558: 不是新北市認定的嗎? 49.216.17.99 12/05 14:04
推 jupei: 民進黨就垃圾 61.219.235.31 12/05 14:04
推 ThisisLongID: 綠能 223.139.44.159 12/05 14:04
推 xxxvitamin: 黨證怎麼申請223.139.100.151 12/05 14:04
→ nikewang: 賴皮德 : 不管啦 就是沒收到通知 121.148.179.42 12/05 14:04
→ welly520: 收到了就會拆嗎? 106.105.82.212 12/05 14:05
推 Dannisty: 賴皮不拆 能怎樣 權貴啊101.138.195.214 12/05 14:05
推 St3480: 好爽耶 不收罰單就不用繳了嗎?118.231.128.162 12/05 14:05
推 alexKinG: 綠能 你不能 110.28.105.16 12/05 14:05
推 magic543: 死皮賴臉 218.35.2.144 12/05 14:06
推 small91051: XDDDD 101.10.3.74 12/05 14:06
推 cosplay314: 讚讚讚 106.64.33.212 12/05 14:06
推 benka: 為什麼不是新北市府說明 奇怪? 42.76.193.7 12/05 14:06
→ crazydj: 性LIE粉崩潰了 你們不是叫新北政府快認證 36.232.204.97 12/05 14:07
推 hi007eric: 老師加油223.136.120.167 12/05 14:07
推 jordan1204: 這不是賴皮親戚的 怎麼賴皮會收到呢 114.46.126.24 12/05 14:07
→ crazydj: 現在不就認證是違建了嗎XDD 36.232.204.97 12/05 14:07
推 GW1014: 有誰敢去查 110.28.2.140 12/05 14:08
推 a2041201: 臉皮真厚 lie皮狗111.248.152.149 12/05 14:08
噓 chungj: 多洗一點 目標阿伯4%得票率 114.34.143.143 12/05 14:08
噓 aaa1124078: 新北市政府管的,扯中央?120.106.166.254 12/05 14:08
→ aaa1124078: 法盲還想當法務部長?120.106.166.254 12/05 14:09
推 treasurekid: 一樓好急114.136.131.210 12/05 14:10
推 bingreen: 垃圾塔綠班哪次不雙標?! 42.75.111.117 12/05 14:10
推 cage820518: 死忠的急了 真可笑123.192.149.167 12/05 14:10
推 a8976262: 綠能你不能 180.217.119.49 12/05 14:11
推 socialheric: 一樓都說話了 賴副出來說話啊 163.20.99.252 12/05 14:11
推 blackdragon: 違建仔現在是賴皮了嗎 118.165.64.56 12/05 14:11
推 cooloo: 道德水準真的低落到極點 49.216.221.227 12/05 14:12
推 treasurekid: 我姓賴 最強專業就是賴 我姓賴 想要114.136.131.210 12/05 14:12
→ treasurekid: 發財通通來114.136.131.210 12/05 14:12
推 kshtainan: 123.195.22.130 12/05 14:13
推 xpage: 什麼黨政軍退出霉體?223.137.188.196 12/05 14:13
→ ln6653: 黃國昌律師果然不知道地政法令,所以堅決 175.183.81.2 12/05 14:13
→ ln6653: 反對律師可以兼辦地政士專業業務.. 175.183.81.2 12/05 14:13
噓 PS00010: 白蓮教教徒在哪啦 大A生氣就不給香 218.172.39.193 12/05 14:14
推 lololosett: 稱皇帝算了,沒人敢拆你違建 39.14.48.36 12/05 14:14
→ PS00010: 油錢喔 218.172.39.193 12/05 14:14
→ sthelse: 官不用,民才需要 42.77.91.198 12/05 14:14
推 xxxvitamin: 藍綠大和解223.139.100.151 12/05 14:14
推 sw9294: 迫害民主礦工之子,民主工寮不必拆223.140.224.254 12/05 14:15
→ ln6653: 請律師不要來蹭地政士的不動產業務 175.183.81.2 12/05 14:15
推 small28: 一樓笑死 42.77.201.250 12/05 14:15
噓 sheed30: 新北市長???? 223.140.7.200 12/05 14:16
→ jackycheny: 人家有党証又有門牌當然合法,嘻嘻 1.171.45.196 12/05 14:16
推 magamanzero: wwwwwwwwwwwwwwwwwwww 60.248.126.193 12/05 14:18
推 b1184014: 違建昌違建柯 違建拆了沒 在那邊咆哮 42.73.218.180 12/05 14:18
→ jeson711: 搶飯高手 搶真快223.139.171.159 12/05 14:18
→ tenka92417: 硬拗到底死不認錯能賴就賴,就是民進 223.140.230.14 12/05 14:18
→ tenka92417: 黨跟賴清德的本色 223.140.230.14 12/05 14:18
→ bolovema: Dpp 真的是有夠雙標 笑死人 36.231.85.34 12/05 14:18
推 geesegeese: 特權被發現,發現搞他的也是特權,超 101.136.60.254 12/05 14:19
→ geesegeese: 侯友宜家就沒特權,柯文哲家有沒特權 101.136.60.254 12/05 14:20
推 yoyo900906: 傻眼 101.12.51.239 12/05 14:20
推 dogfacehoho: 很納悶,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對違建 114.39.80.100 12/05 14:20
→ dogfacehoho: 一直不作主拆除,是不是侯也有黑屋 114.39.80.100 12/05 14:20
→ dogfacehoho: 怕被爆出來… 114.39.80.100 12/05 14:20
推 fir191938: 網軍都去死 幹你娘 42.72.128.249 12/05 14:21
推 Dnpdo: 支持黃六爺 lie還不快拆一拆 42.71.0.53 12/05 14:22
→ babyMclaren: 綠能你不能 223.140.245.97 12/05 14:22
噓 jackie955093: 我是礦工 42.79.83.167 12/05 14:24
→ elia0325: 迴力鏢來的很快 106.64.96.191 12/05 14:24
推 St3480: 4X不出來講講話嗎?118.231.128.162 12/05 14:24
推 happyonly: 違建仔選總統,政見:違建就地合法,不 39.9.135.186 12/05 14:24
→ crazydj: 賴清德你敢拆 我全家都投你^^b 36.232.204.97 12/05 14:24
→ happyonly: 用課稅 39.9.135.186 12/05 14:24
推 wlcscs: 綠能你不能 36.227.205.11 12/05 14:25
→ chichung: 要不要臉 繳田賦出現房子還理直氣壯 101.10.59.175 12/05 14:25
→ x58420: 綠能你不能 111.82.56.26 12/05 14:26
推 linja: 綠能 59.120.231.133 12/05 14:26
推 Carriena: 選前拆 情緒一來 車輪要輸10%了 27.53.152.185 12/05 14:27
推 KillLakers: 一樓在嗆賴導啦 大家看不出來嗎 XDDD 111.71.42.180 12/05 14:28
推 kenndy: 美國人組合躺上,裝死就好誰理你啊! 1.200.5.250 12/05 14:28
推 hallow: 違建放個幾百年古蹟就可以不用拆了 42.73.109.29 12/05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