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高人說過 人生到盡頭時回想年輕 怎樣選擇都會後悔 而且很喜歡講“早知道就bababa" 早知道跟他結不跟他結 早知道不生你這位想我快點死爭財產的叉燒 早知道多買一套房收房租 早知道年輕時多找人打砲 早知道不吸大麻 早知道買那隻那隻股票 早知道啪啪時帶套 早知道……甚麼都早知道…… 你所說的到年老會後悔沒生小孩? 那肯定也會有這些人 但我認為人一生的黃金時期 是25~45歲 為甚麼要顧別的生命 負責他的人生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小孩啦 但不喜歡顧小孩的也佔不少數 而且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熱鬧的…… 到老年時 不如想想怎樣能夠無痛死去更為重要吧 ※ 引述《nobody0303 ()》之銘言: : 不婚不生的人 : 年輕時還可以嘴炮 : 說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 但卻看到身邊結婚生子的人越過越好 : 每天都在曬小孩不同階段出遊照片 : 而你只能Po文秀自己的自拍照 : 從年輕時Po到中年 : 都是自己一個人入鏡 : 這時候你就開始懷疑真相了 : 等到慢慢年老後 : 你就發現身邊的人一個個離去 : 而整個生命過程 : 本該有人陪伴的場合 : 變成全部都是自己一個人 : 到最後老年開始全身病痛時 : 你周圍竟然任何人關心你! : 沒配偶沒子女 : 只剩下空氣而已 : 那種安靜孤寂的感覺 : 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 : 沒人發現不婚不生的人到老時才會後悔嗎! : 為何大家都沒意識到這件事情啊 : 真是豈有此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19.79.150.224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54758.A.200
Roderickey: 早知道多打一些砲 真心的 42.72.195.195 12/05 13:43
hikaru77613: 繼然鐵了心不生..那就綁起來吧 27.53.138.158 12/05 13:47
slex: 反正都會後悔 怎麼選都不重要 202.39.249.154 12/05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