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inlove15: 侯有那種能耐 也不會搞那麼難看了61.221.177.187 12/05 13:41
→ firetim: 候真的廢,想到賴上要讓DPP再爽四年八年114.136.184.135 12/05 13:42
→ wilson3435: 違建不能強拆218.35.143.24 12/05 13:42
→ firetim: 就不爽114.136.184.135 12/05 13:42
→ jerry810113: 以為阿斗叫假的?59.120.85.25 12/05 13:42
→ wordxp0815: 侯有這種魄力,還需要保母嗎223.140.2.209 12/05 13:42
推 konanno1: 敗選還有機會吸點綠汁175.182.11.114 12/05 13:42
→ wilson3435: 很多要看當事人也沒有道德218.35.143.24 12/05 13:42
→ wilson3435: 犯法叫魄力喔218.35.143.24 12/05 13:43
推 hosen: 棄柯保侯,完成政黨輪替 42.79.92.113 12/05 13:45
噓 kgb581: 乾脆叫猴直接往他腦門開槍啦 101.12.101.53 12/05 13:46
→ kgb581: 生於民主 崇尚獨裁 101.12.101.53 12/05 13:47
→ hyperdunk: 新北現在沒市長 你想怎樣111.240.141.127 12/05 13:48
→ tenka92417: 不是須政府立即拆除的違建呀,怎麼看 223.140.230.14 12/05 13:48
→ tenka92417: 都是民進黨硬拗在敗票 223.140.230.14 12/05 13:48
推 patrol: 拆了會被打悲情牌,留著可以拿來讓人觀察 111.80.64.150 12/05 13:52
→ patrol: 賴總的道德值 111.80.64.150 12/05 13:52
→ patrol: 深綠柯粉連這個也不知道嗎 111.80.64.150 12/05 13:52
→ mucorn: 合下去打悲情牌也沒用啦 49.217.60.38 12/05 13:59
→ fboyfboy: 就軟弱無能侯阿斗啊 218.189.35.187 12/05 14:06
噓 amothia: 笑死。本來你就是綠粉,裝什麼藍粉 223.139.96.75 12/0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