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ix: 無聊的疆域觀念 人活得好才重要 223.136.84.13 12/05 13:48
→ a02010: 共產黨沒有領域概念,只有不斷侵略 114.32.97.16 12/05 13:50
推 phix: 沒有那些土地 中俄是不能活嗎? 223.136.84.13 12/05 13:52
→ phix: 這麼贊同你要不要上戰場 223.136.84.13 12/05 13:53
推 wumins: 西方英美才是不斷侵略殖民他國吧,你看看 101.9.36.164 12/05 13:53
→ wumins: 亞洲非洲南美洲哪一個不是被殖民侵略? 101.9.36.164 12/05 13:53
噓 semind: 沒那能力讓大家臣服就不要硬搶 108.20.37.230 12/05 13:55
→ semind: 世界第二強打成這樣,國力大概也是吹噓的 108.20.37.230 12/05 13:56
→ semind: 隔壁歐盟錢多人nice,俄國大哥窮又愛打人 108.20.37.230 12/05 13:58
推 OctJimmy: 俄軍死33萬不痛不癢,你看看美國死33萬 223.137.220.14 12/05 13:58
→ OctJimmy: 國內會不會到處都在反戰 223.137.220.14 12/05 13:58
→ semind: 不跟歐盟爽過日子,難道跟俄國當炮灰喔 108.20.37.230 12/05 13:58
→ OctJimmy: 說穿了就是不同國家的人命價格不一樣 223.137.220.14 12/05 13:58
→ piggybill: 討論一個莫名其妙的數字有啥意義 我可220.136.206.103 12/05 14:02
→ piggybill: 以說烏克蘭死一百萬人嗎220.136.206.103 12/05 14:02
推 hgt: 笑死,一堆人幫俄羅斯說話,看來喜歡當賤命 60.250.191.79 12/05 14:07
→ hgt: 韭菜!!! 60.250.191.79 12/05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