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枝本來就應該開放 〓.〓 台灣這麼危險 應該要開放人申請槍枝防身 而且臺灣屬於類極權整體 要是有天政府戒嚴 人民沒有槍沒有辦法反擊 還有台灣有天生的敵人 本來就應該開放搶著 藏兵於民 我就一直不理解 台灣滿滿的開放槍枝理由 到底為什麼不開放槍枝 槍枝一堆人都有 合不合法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4.38.130.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55449.A.166
reemir: 我支持開放戰車223.138.123.142 12/05 13:52
beeboombee: 請更正=..= 42.72.24.247 12/05 13:52
achangfree: 奇怪~看新聞應該是全台灣剩我沒有槍呀 111.83.183.91 12/05 13:58
bill403777: 阿肥的錯誤符號應該禁止== 42.79.108.4 12/05 14:00
loggate: 看新聞隨便一個行車糾紛就能掏槍嗆聲, 101.12.51.178 12/05 14:03
MIJice: 包養網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101.12.51.178 12/05 14:03
loggate: 我還以為槍支在台灣已經普及了呢 101.12.51.178 12/05 14:04
alanbread: 台灣危險?沒出國過? 49.217.62.24 12/05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