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80211ab: DPP真獨裁 只想用國產肉也不行? 111.252.192.18 12/05 13:55
→ jarrodqq896: 不能不吃美豬喔 嘻嘻 39.14.18.124 12/05 13:56
推 f92174: 乖乖吃美豬 1.200.171.173 12/05 13:56
→ HKCs: 班班吃XX 223.140.40.215 12/05 13:56
推 mouz: 台南高雄屏東嘉義縣死忠的,可以宣佈用進口 42.79.125.136 12/05 13:56
→ mouz: 肉啊,進口肉很安全啊 42.79.125.136 12/05 13:56
→ kerorokuzo: 不愧是綠共 101.10.60.155 12/05 13:56
推 jil: 行政院長陳建仁硬要台中學生吃萊豬 61.223.135.116 12/05 13:56
推 zzzzzzzzzzzy: 幹他媽的獨裁政府喔? 42.71.56.214 12/05 13:57
→ zzzzzzzzzzzy: 連不想吃萊豬的自由也沒有? 42.71.56.214 12/05 13:57
噓 AustinRivers: 政府多愛校園吃特別的東西…… 39.9.75.238 12/05 13:57
→ AustinRivers: 反觀立法院 39.9.75.238 12/05 13:57
→ Alieno: 只能讓國軍吃了 61.228.179.149 12/05 13:58
→ konanno1: 党的善液 175.182.11.114 12/05 13:58
噓 nctugoodman: 非國產肉又不止豬肉... 123.194.89.171 12/05 13:58
→ nctugoodman: 被駁回正常啊 123.194.89.171 12/05 13:58
推 magic543: 笑死 民主國家變成 非吃不可都沒自由 218.35.2.144 12/05 13:58
→ koromo1991: 不准市政府維護食安 好可怕 101.12.23.121 12/05 13:59
推 solsol: 不得驗出瘦肉精條款無效 國產肉有無效嗎? 36.22.56.89 12/05 14:01
→ DuvetLain: 爸爸不高興 27.53.17.145 12/05 14:01
推 Sanish: 敗訴是因為合議庭認定當事人不適格,要由 111.242.5.84 12/05 14:01
→ Sanish: 台中巿議會提告救濟。 111.242.5.84 12/05 14:02
推 xenojack: 因為是宣告自治條例無效 應由作成條例 114.36.180.213 12/05 14:10
→ xenojack: 的立法機關為當事人 果然PTT一堆人不懂 114.36.180.213 12/05 14:10
→ xenojack: 法律也不看判決理由 114.36.180.213 12/05 14:10
推 neilisme: 行政院就是要護航進口肉商阿 61.216.64.210 12/05 14:18
→ keirto: 有用嗎? 美豬進口洗一下就變國產豬了 謝223.136.105.199 12/05 14:19
→ keirto: 謝ee德政223.136.105.199 12/05 14:20
推 tsaiyh: 想擋有各種理由101.136.122.255 12/05 14:20
→ tsaiyh: 吃好吃滿101.136.122.255 12/05 14:21
推 kkjjrtlym: 笑死人 不懂法勒 想擋有一萬種理由啦125.227.249.195 12/05 14:28
→ jma306: 地方自治咧? 111.82.0.232 12/05 14:29
推 adk147852: 學生就跑得掉嗎 太天真了 36.238.44.231 12/05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