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ll403777: 我都放雨衣 跟女同事一起用 42.79.108.4 12/05 14:03
推 s973311: 還可以在車上懶趴震 必買 42.72.181.98 12/05 14:03
→ A80211ab: 有可能是擔心潮吹 噴到玻璃 111.252.192.18 12/05 14:03
推 rLks02: 不忍 1.175.66.98 12/05 14:03
→ AustinRivers: 魔術車窗更好 39.9.75.238 12/05 14:03
推 cuteSquirrel: 放前座打開才好笑吧XDDDDDD 114.37.165.140 12/05 14:03
推 s95087162: 確實給他傘叫他自己走回家別寵壞他了 49.216.50.208 12/05 14:03
→ cuteSquirrel: 欲蓋彌彰 114.37.165.140 12/05 14:03
推 beavis77: DPP才有 220.128.116.82 12/05 14:03
推 solsol: 應該是放2把中尺寸的吧 36.22.56.89 12/05 14:04
推 YCTING: 汽車前擋玻璃遮陽傘 老司機就懂 211.75.213.235 12/05 14:05
推 hkcdc: 36吋多大 101.10.12.52 12/05 14:05
→ s973311: 專業的就會用這種 42.72.181.98 12/05 14:07
推 sesd: 放活動隔熱板就好了 不內行 傘會有間隙 175.181.177.64 12/05 14:07
→ Nevhir: 你又不是要車震 111.249.221.13 12/05 14:12
→ nikewang: 難怪現在車子都要貼超黑隔熱紙 方便車震 121.148.179.42 12/05 14:13
→ nikewang: 超黑隔熱紙 就不用怕被拍了 121.148.179.42 12/05 14:14
→ paladin499: 肥宅用不到111.241.161.116 12/05 14:16
噓 dear133: 所以 36.228.201.96 12/05 14:24
→ Misscat16868: 可以裝百頁窗或窗簾,行動Motel 223.137.15.101 12/05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