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有一場比賽,比哪一方最多人 人多的贏,人少的輸 這很直觀 但是問題是兩大隊 其中一隊是吃咖哩口味的大便 另外一隊是吃大便口味的咖哩 然後兩隊不約而同的嘲笑不吃的人會輸 到底為什麼 一堆人願意為了輸贏出賣自己的健康 吃點健康的東西比輸贏還重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42.79.100.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56423.A.F47
VVizZ: 好的我投蚵220.130.142.210 12/05 14:07
A80211ab: 沒比就進入垃圾時間了 有什麼好看 111.252.192.18 12/05 14:07
zxcvbn123456: 蚵蚵 跟 猴猴? 114.137.128.28 12/05 14:07
pttxo: 好的我頭殼 114.24.193.158 12/05 14:08
allen2109: 因為你認為健康的東西其實也是大便 101.9.49.48 12/05 14:08
Cinedt: 包養網結交跨國友誼。 101.9.49.48 12/05 14:08
llgod: 如果你不敢吃,一定要請朋友吃 223.137.128.92 12/05 14:08
johnny: 我朋友科爾粉 他選大便口味的大便 39.9.73.91 12/05 14:08
ginsengwolf: 這些吃大便的比你有錢很多喔 210.242.49.73 12/05 14:08
touchbird: 反正你最後還是要吃大便的 = = 42.73.80.152 12/05 14:11
DudeFromMars: 因為輸的那方要吃對方的 39.12.73.174 12/05 14:16
Drither: 包養開心找到知己朋友。 39.12.73.174 12/05 14:16
yggyygy: 我投柯 101.12.22.243 12/05 14:19
meblessme: 輸的就得吃對方的大便… 223.139.35.97 12/0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