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EVA: 中國人的節日 沒什麼大不了 101.9.128.58 12/05 14:14
→ jipq6175: 你可以聞五樓黏味 107.199.88.35 12/05 14:15
噓 prkfcpr: 太早,聖誕節都還沒過 49.217.200.191 12/05 14:15
→ kingtama: 年假不香? 223.139.75.188 12/05 14:15
→ ab4daa: 平常過太爽 111.83.91.155 12/05 14:15
→ syntax123: 誰要過中國ㄉ節日 101.9.174.252 12/05 14:15
推 frommr: 加班。 219.71.213.24 12/05 14:15
推 hyperdunk: 不潮 現在只過萬聖耶誕111.240.141.127 12/05 14:16
推 fp737: 我想15年前應該就有人問過了吧 1.168.68.188 12/05 14:16
推 victoryman: 以前是物理上的遠 現在是心理上的遠 1.173.109.166 12/05 14:18
推 s6525480: 台灣人不愛中國年 改成只紀念不放假 223.136.8.16 12/05 14:19
→ s6525480: 金馬金鐘金曲也辦在同一天好了 223.136.8.16 12/05 14:19
→ s6525480: 一起滾 要都更就拆個徹底 223.136.8.16 12/05 14:19
推 kasim15: 年假寧願出國 123.50.55.35 12/05 14:19
噓 Dande: 對就是你老了不要再問了 219.59.44.102 12/05 14:27
→ Dande: 每年過年都一堆一樣的垃圾屁文煩不煩 219.59.44.102 12/05 14:27
→ llgod: 過年還要被攤販盤那個白昌魚,又貴又沒肉 223.137.128.92 12/05 14:31
推 afiend0927: 還有盤那個長年菜、難吃到靠北還不能 180.217.199.81 12/05 14:33
→ afiend0927: 咬斷 180.217.199.81 12/05 14:33
→ dear133: 網路加上誰要辛苦做傳統吃的。當然沒年味 36.228.201.96 12/05 14:40
→ dear133: 。自己看不透想不透 36.228.201.96 12/05 14:40
→ dear133: 年輕人雙親未必是都是台灣人 36.228.201.96 12/05 14:40
推 wyiwyi: 科技發達方便 人心卻越來越遠ㄌ 114.45.147.10 12/05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