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暐瀚說,眼下除了民眾黨的同溫層,台灣社會大多都看出,柯文哲目前落後,唯有柯粉 : 看不見。他喊話柯粉不要再說民調不準了,該說「我們現在確實落後,但落後並不會打敗 : 我們的意志,柯文哲跟民眾黨,會繼續努力到明年一月13日,絕不放棄」,知道不會贏, : 還願意拼,這才真的叫做「義無反顧、拼一次」。 其實黃暐瀚真的說的中規中矩阿 我長期看他寫的東西 都害我覺得他從馬粉變柯粉 哭粉現在就是沒認清現實 你家CF從藍白分後 就注定是要當小三了 一定是小三 吃定老三便當了 https://imgur.com/kbF6nMV 哭黨 沒資源 沒人脈 沒組織 沒媒體 這是CF早就知道的事情 不然你以為CF 當初為啥會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 他很清楚總統這盤靠自己選不上 藍白分裂後 所有CF曾經想過的劣勢 就會完全地血淋淋擺在哭粉面前 民調落後侯侯 本來就很合理 侯侯除了沒年輕票外 大概能拿的反綠票都拿光了 現在哭營就是為了賭藍營棄保 才會一直說民調是假的 CF 沒輸給侯侯 說真的 從1124那天 看到CF的副手 竟然不是賴佩霞以後 就知道CF大勢已去 因為連老郭沒有要真的幫柯的意思 沒人沒錢沒組織沒沒媒體 CF本來就玩不下去了 大概CF也沒想到 1123竟然是 侯侯翻桌吧XDDD 哭粉現在大概看看能不能幫CF守住保證金吧 可憐阿 實力不夠跟人家大小聲會被笑 這句話好像是CF自己說過的 說真的CF能守住10% 就要偷笑了 柯前大軍師姚老師都說 賴神贏定要過半了 CF應連年輕票都守不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20.128.121.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57187.A.084
specterglobe: 好的 投柯 壞去 39.9.30.10 12/05 14:21
VVizZ: 我只敢給賴38%你不要這樣看好 42.72.8.166 12/05 14:21
Tsucomi69: 好了啦哭趴粉 59.127.200.210 12/05 14:21
snio2427: ㄏ 125.230.29.240 12/05 14:21
A80211ab: 本來2024就賴的局 有何討論必要 111.252.192.18 12/05 14:21
icem: 好了啦 投給繞跑的很驕傲嗎 27.247.100.230 12/05 14:21
chinhan1216: 你打這麼長跟只打4%是一樣的意思 就114.136.255.107 12/05 14:21
https://i.imgur.com/77OeOoV.jpg
specterglobe: 好的 投柯 壞去 39.9.30.10 12/05 14:21
VVizZ: 我只敢給賴38%你不要這樣看好 42.72.8.166 12/05 14:21
Tsucomi69: 好了啦哭趴粉 59.127.200.210 12/05 14:21
snio2427: ㄏ 125.230.29.240 12/05 14:21
A80211ab: 本來2024就賴的局 有何討論必要 111.252.192.18 12/05 14:21
tale1890: 包養分析掌握共同興趣。 111.252.192.18 12/05 14:21
icem: 好了啦 投給繞跑的很驕傲嗎 27.247.100.230 12/05 14:21
chinhan1216: 你打這麼長跟只打4%是一樣的意思 就114.136.255.107 12/05 14:21
chinhan1216: 是嗆聲廢文114.136.255.107 12/05 14:22
johnny: 你分析很對 39.9.73.91 12/05 14:22
johnny: 可惜柯粉看到會崩潰噓 39.9.73.91 12/05 14:22
waterway: 包養不急於追求感情進展。 39.9.73.91 12/05 14:22
hyperdunk: https://i.imgur.com/gfIJbUi.gif111.240.141.127 12/05 14:22
johnny: 柯這次輸慘了 39.9.73.91 12/05 14:22
berryc: 這只能證明,柯一開始真的只想政黨輪替 118.161.78.18 12/05 14:22
Tsucomi69: 看到塔綠班都推了,紅酒大師感動吧 59.127.200.210 12/05 14:23
berryc: 1115之後才發現民眾黨不是只有他自己一人 118.161.78.18 12/05 14:23
mark1888: 包養網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118.161.78.18 12/05 14:23
konanno1: 權貴黨還有什麼手段? 阿斗握著手機正 175.182.11.114 12/05 14:23
konanno1: 笑看著你 175.182.11.114 12/05 14:23
berryc: 柯必須為了這個黨奮戰到底 118.161.78.18 12/05 14:24
touchbird: 每次說民調是假的那群 最後都會被打臉 42.73.80.152 12/05 14:24
berryc: 阿銘還是挺柯的啦...至少侯跟柯選一個也只 118.161.78.18 12/05 14:24
Quaranta: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異性友人。 118.161.78.18 12/05 14:24
konanno1: 去當垃圾党的小弟吧 175.182.11.114 12/05 14:25
themas: 真正的白蓮教徒已經放推師父了 33才是老大118.167.159.182 12/05 14:25
berryc: 能選柯, 但阿銘就是一身錢味,現在公開支持 118.161.78.18 12/05 14:25
s102324011: 哭黨不是lie違建的黨嗎,在那邊我家 27.247.32.49 12/05 14:25
bear0123: 綠蟑螂真愛洗 101.12.51.112 12/05 14:25
schlemm: 包養平台詳細了解對方。 101.12.51.112 12/05 14:25
s102324011: 是礦工呵呵 27.247.32.49 12/05 14:25
k44754: https://i.imgur.com/KlGODOb.jpg 49.215.94.80 12/05 14:25
berryc: 新聞又要寫柯收了郭多少錢巴拉巴拉 118.161.78.18 12/05 14:25
Tsucomi69: 能拿美麗島自慰到現在,不愧是讓趴仔 59.127.200.210 12/05 14:25
berryc: 所以我猜郭會一直潛水到選前幾天的造勢場 118.161.78.18 12/05 14:26
Wirol: 包養分析注意對方言行。 118.161.78.18 12/05 14:26
berryc: 才會光明正大站柯的台 118.161.78.18 12/05 14:26
justice2008: 你講的就是KMT高層在盤算的棄保啊 114.32.14.43 12/05 14:27
Tsucomi69: 最近復出沒人理了只能回歸藍綠,呵呵 59.127.200.210 12/05 14:27
justice2008: 前提是要那些年輕人不討厭DPP 114.32.14.43 12/05 14:27
justice2008: 現實就是討厭藍綠的占大部分 114.32.14.43 12/05 14:27
marecht: 包養真心對待友誼情感。 114.32.14.43 12/05 14:27
justice2008: 而且那場記者會鬧那麼難看 114.32.14.43 12/05 14:28
justice2008: 你揍別人一拳 還要別人挺你 114.32.14.43 12/05 14:28
justice2008: 你是當柯粉有多M嗎== 114.32.14.43 12/05 14:28
konanno1: 我們是反貪污反權貴染指台灣,反綠也是 175.182.11.114 12/05 14:29
konanno1: 起源反KMT,下架KMT2.0 175.182.11.114 12/05 14:29
riokio: 包養網擴展國際包養 175.182.11.114 12/05 14:29
konanno1: 淪為垃圾党的小弟 慘 175.182.11.114 12/05 14:29
justice2008: 怎麼會投賴? 藍綠都不投啊== 114.32.14.43 12/05 14:31
justice2008: 林北我如果是柯粉的話 寧可讓你操弄 114.32.14.43 12/05 14:31
justice2008: 權謀的KMT當第二名也不會投侯啦 114.32.14.43 12/05 14:31
justice2008: 棄保的前提是對KMT沒有反感 好嗎? 114.32.14.43 12/05 14:32
wiimas: 包養輕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114.32.14.43 12/05 14:32
justice2008: 前提就不對了 你後面怎麼耍權謀 114.32.14.43 12/05 14:32
s5118s5118: 好的投柯。其實要被藍綠兩黨玩爛台灣 101.10.8.134 12/05 14:32
s5118s5118: 也沒差啦 反正大家一起承擔 101.10.8.134 12/05 14:32
justice2008: 後面的結果都不會是你要的啊 114.32.14.43 12/05 14:32
justice2008: 那個就不是寄生 那個是藍綠都反 114.32.14.43 12/05 14:33
Branlli: 包養平台找到心靈契合的人。 114.32.14.43 12/05 14:33
justice2008: 嘴長在KMT身上 那些年輕選票信不信 114.32.14.43 12/05 14:35
justice2008: 又是另一回事啦 114.32.14.43 12/05 14:35
konanno1: 棄綠藍保柯 下架垃圾党 淘汰廢物權貴党 175.182.11.114 12/05 14:36
justice2008: 我對你最後的回覆只有這句話 114.32.14.43 12/05 14:38
justice2008: lie:你們是來爭第二名的嗎? 114.32.14.43 12/05 14:38
Cinedt: 包養分析洞悉對方心思。 114.32.14.43 12/05 14:38
justice2008: 爭贏了然後 第二名給你拍拍手? 114.32.14.43 12/05 14:38
justice2008: 有贏得任何政權嗎? 114.32.14.43 12/05 14:39
binshin: 你分析的很對~所以要義無反顧拼一次 111.82.78.1 12/05 14:39
justice2008: 醒醒好嘛 第二名 第三名都是魯蛇 114.32.14.43 12/05 14:40
justice2008: 魯蛇還有顏面喔== 114.32.14.43 12/05 14:40
Drither: 包養不急於開始談感情。 114.32.14.43 12/05 14:40
justice2008: 你覺得跪著舔共跟站著舔共有差別嗎? 114.32.14.43 12/05 14:40
yuehxian: 不管誰會當選,就投給自己支持的人 120.115.23.226 12/05 14:41
justice2008: 覺得站著舔共比較尊爵不凡的話 114.32.14.43 12/05 14:41
justice2008: 我只能說你贏了 我無話可回... 114.32.14.43 12/05 14:41
NavyWind: 我記得你不是哭粉嗎?? 0.0 211.23.138.90 12/05 14:42
Notker: 包養網結交跨國友誼。 211.23.138.90 12/05 14:42
owentseng: 不會喔 101.136.32.102 12/05 14:44
GUMIGUMI: 猴猴四年後就不見了,哪來猴粉 49.216.185.241 12/05 14:47
yj860318: 可悲反智 218.164.6.175 12/05 15:16
rockyegg: 白癡才會覺得打柯 票會給侯 可惜KMT都是 60.248.45.103 12/05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