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miki (mikitan)
標題Re: [問卦] 沒人發現不婚不生的人到老時才會後悔嗎!
時間2023-12-05 14:21:23
那你要去跟台女說阿 你以為台男不想生嗎??
現在不婚不生的原因 是台男買不到台女子宮
台女不願賣子宮 或是只願開天價賣子宮
並不是台男不願生喔
台女肯正常價格賣子宮我還不生一打 老了一打小孩幫我推輪椅多好
問題就是台女可以自己賺錢 還有工具人
就不願意賣子宮 不願意犧牲年紀輕輕可以出國玩過好爽日子的時間
拿去生小孩顧小孩
甚至有台女算計的很精 說女人平均壽命比男人多10年
如果年輕花20年生小孩顧小孩當女僕吃苦
等到小孩長大能出國玩自己都五六十歲玩不動 根本沒享受到
然後還要幫老公推輪椅 等到自己需要推輪椅換尿盆的時候
老公早就死了 根本享受不到
小孩也要上班 逼他請假辭職幫你推輪椅看病又會被說情勒
計算機算一算一點都不划算 不如自己存錢找看護年輕還可以爽玩
台女都可以計較到這麼仔細了 你還不知道不婚不生罪魁禍首在哪嗎?
還怪台男一點都不公平吧?
※ 引述《nobody0303 ()》之銘言:
: 不婚不生的人
: 年輕時還可以嘴炮
: 說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 但卻看到身邊結婚生子的人越過越好
: 每天都在曬小孩不同階段出遊照片
: 而你只能Po文秀自己的自拍照
: 從年輕時Po到中年
: 都是自己一個人入鏡
: 這時候你就開始懷疑真相了
: 等到慢慢年老後
: 你就發現身邊的人一個個離去
: 而整個生命過程
: 本該有人陪伴的場合
: 變成全部都是自己一個人
: 到最後老年開始全身病痛時
: 你周圍竟然任何人關心你!
: 沒配偶沒子女
: 只剩下空氣而已
: 那種安靜孤寂的感覺
: 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
: 沒人發現不婚不生的人到老時才會後悔嗎!
: 為何大家都沒意識到這件事情啊
: 真是豈有此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59.125.179.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57285.A.DD1
推 thegreatlcx: 沒關係 五樓給各位寂寞男士肛到爽 49.216.165.145 12/05 14:22
→ vV070413: 台男不努力 49.216.54.78 12/05 14:24
→ ksng1092: 你能保證就沒有養得起但是不想有小孩的 61.219.129.198 12/05 14:25
→ ksng1092: 男人嗎xd 61.219.129.198 12/05 14:25
噓 sophia748596: 不要把養老強加在小孩身上,每個人 114.137.2.88 12/05 14:26
推 Notker: 包養分析大解密! 114.137.2.88 12/05 14:26 → sophia748596: 都是獨立的個體,小孩有自己的生活 114.137.2.88 12/05 14:26
→ sophia748596: 要過,憑什麼被死老人綁在那?自己 114.137.2.88 12/05 14:27
→ sophia748596: 存錢安排好嗎? 114.137.2.88 12/05 14:27
→ sophia748596: 沒錢就別生了,自己存去住養老院 114.137.2.88 12/05 14:27
→ kuosambition: 我不婚不生要70才會後悔,如果我現 211.20.245.139 12/05 14:28
推 Peycere: 包養真心相待。 211.20.245.139 12/05 14:28 → kuosambition: 在結婚生子,我從現在就要開始後悔 211.20.245.139 12/05 14:28
→ kuosambition: 好嗎?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後悔--櫻桃子 211.20.245.139 12/05 14:29
→ ksng1092: 還小孩幫你推輪椅,你的這一輩有幾個做 61.219.129.198 12/05 14:30
→ ksng1092: 到? 61.219.129.198 12/05 14:30
噓 owo0204: 那你跟台女做一樣的事情不就好了 悲憤啥 1.200.58.117 12/05 14:39
推 vd422: 包養網好好玩。 1.200.58.117 12/05 14:39 推 VOLK11: 結婚還是要有真感情,沒有感情怎樣都不會 49.218.97.97 12/05 14:41
→ VOLK11: 甘願啦 49.218.97.97 12/05 14:41
→ VOLK11: 有感情才會真心付出啦,其他都是藉口 49.218.97.97 12/05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