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oywhite: 黑紙仔會森七七 不可以 1.200.10.89 12/05 14:26
→ bill403777: 反光背心這麼醜 不符合騎重機的心理 42.79.108.4 12/05 14:26
推 hyperdunk: 重機撞死 汽車駕駛無罪 就可以111.240.141.127 12/05 14:26
推 neilisme: 你重機在地面上騎60 大家更安心不是更好 61.216.64.210 12/05 14:26
推 azeroth: 哦~~簡體字~~你中共派來的~~!122.121.161.154 12/05 14:27
推 sunnyyoung: 應該要黑到不用撐雨傘 101.12.45.11 12/05 14:27
→ ArSaBuLu: 超大台又不會動的蠍子車都看不到 更何況 180.217.27.61 12/05 14:35
噓 poeoe: 不要開放重機上國道就沒事了 沒那麼麻煩 42.77.26.39 12/05 14:36
噓 a7610783: 不開放重機上國道確定就退出WTO謝謝 223.139.171.43 12/05 15:10
→ kentzero: 不貼黑會覺得沒有隱私內 219.84.44.46 12/05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