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八卦優文子啦! 其實我是支持重機上國道的,不過你也知道重機面積本來就比較小不好辨識,然後台灣的 三寶車子隔熱紙一台比一台黑,你重機突然滑過來,還不嚇死人,害人直接撞上去! 我建議要上國道雙方都要各退一步 1.汽車隔熱紙要改革 2.重機駕駛要加上反光背心 https://i.imgur.com/0UdpO1B.jpg
有沒有重機上國道好安心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4.137.5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57497.A.8FD
bboywhite: 黑紙仔會森七七 不可以 1.200.10.89 12/05 14:26
bill403777: 反光背心這麼醜 不符合騎重機的心理 42.79.108.4 12/05 14:26
hyperdunk: 重機撞死 汽車駕駛無罪 就可以111.240.141.127 12/05 14:26
neilisme: 你重機在地面上騎60 大家更安心不是更好 61.216.64.210 12/05 14:26
azeroth: 哦~~簡體字~~你中共派來的~~!122.121.161.154 12/05 14:27
ejoz: 包養網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122.121.161.154 12/05 14:27
sunnyyoung: 應該要黑到不用撐雨傘 101.12.45.11 12/05 14:27
ArSaBuLu: 超大台又不會動的蠍子車都看不到 更何況 180.217.27.61 12/05 14:35
poeoe: 不要開放重機上國道就沒事了 沒那麼麻煩 42.77.26.39 12/05 14:36
a7610783: 不開放重機上國道確定就退出WTO謝謝 223.139.171.43 12/05 15:10
kentzero: 不貼黑會覺得沒有隱私內 219.84.44.46 12/05 15:17
FishRoom: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異性友人。 219.84.44.46 12/05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