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快要到一年的年底了 拜某些人所賜 台灣多數人薪水都是不高 也只能期待年終的獎金來稍微安慰自己一下 那各位今年有年終嗎?幾個月?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200.248.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57729.A.D62
hyperdunk: 0111.240.141.127 12/05 14:29
ghgn: 五樓屁眼裡的兩億就是今年年終 111.71.113.186 12/05 14:29
greenleaf520: 樓下菊花可以塞幾根118.167.228.173 12/05 14:30
abc0922002: 0 42.73.28.12 12/05 14:31
jujubobo: 20年來經濟最好人均4萬8 101.10.3.14 12/05 14:33
ATrain: 包養真心對待異性好友。 101.10.3.14 12/05 14:33
DPP48: 社畜死豬價 143.244.40.248 12/05 14:35
answermangtr: 這邊年薪三百 一年都領超過20m 101.10.111.239 12/05 14:36
DPP48: 打算拿來組新電腦,搭4090來爽一下 143.244.40.248 12/05 14:36
felixden: 樓下是0號還1號 49.217.49.203 12/05 14:37
k385476916: 一號 專門缸樓上ㄉ 42.72.49.221 12/05 14:38
grado0802: 包養網尋找跨國友誼機會。 42.72.49.221 12/05 14:38
spartaucs896: 2.5 39.12.152.195 12/05 14:38
felixden: k38滾去甲板== 49.217.49.203 12/05 14:38
k385476916: 你老婆應該不會介意 42.72.49.221 12/05 14:39
z32510z: 固定1+2000禮卷 111.71.213.27 12/05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