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fedona: 蔣草包解決了啥問題 49.216.45.115 12/05 14:31
推 abc0922002: 收割收好收滿 42.73.28.12 12/05 14:31
→ su4vu6: 萬安不想參與話題ㄟ 36.230.101.61 12/05 14:31
→ phina005: 撿尾刀在那邊講屁話 101.9.135.175 12/05 14:31
推 bboywhite: 喜迎安哥帶台北起飛 1.200.10.89 12/05 14:31
推 hyperdunk: 卡蛋111.240.141.127 12/05 14:31
噓 jeff0025: 一定不是你解決問題 175.98.141.254 12/05 14:31
→ phina005: 輔助K頭以為自己是Carry 101.9.135.175 12/05 14:32
→ wordxp0815: 你惦惦剪綵就飽了 223.140.2.209 12/05 14:32
推 kkjjrtlym: 有ㄛ 一年十個月>>>>>>>8年125.227.249.195 12/05 14:32
推 aggressorX: 矽谷經驗呢223.140.139.187 12/05 14:32
推 BryantKobe: 柯文哲不就解決了才能讓你上任不到一114.136.170.202 12/05 14:32
→ phina005: 連社宅進度都給不出來的人 101.9.135.175 12/05 14:32
→ BryantKobe: 年就開幕114.136.170.202 12/05 14:32
推 stareil: 阿斗被蔣賣了 和當年自己賣韓國瑜一樣223.137.234.237 12/05 14:32
推 keirto: 是 只要柯還是台北市長就卡蛋卡到天荒地老223.136.105.199 12/05 14:32
→ keirto: 那像我們蔣公子 一上任就解決了 嘻嘻223.136.105.199 12/05 14:32
噓 hikaru77613: 那你就更沒嘴來説了,你有解決問題 27.53.138.158 12/05 14:32
→ hikaru77613: 過? 27.53.138.158 12/05 14:32
推 nntw: 一定不是你 42.75.250.116 12/05 14:32
→ zxcvbn123456: 高下立判 哭P只會政治口水 做事墊底 114.137.128.28 12/05 14:33
噓 coeXist: 侯趙在罵時 蔣萬安你怎麼不敢出來講是政 36.237.154.170 12/05 14:33
噓 Tsucomi69: 獎萬安嗆猴康只會噴口水 59.127.200.210 12/05 14:33
→ coeXist: 治口水 36.237.154.170 12/05 14:33
推 beavis77: 馬郝留爛攤子 柯P解決問題 萬安收割 220.128.116.82 12/05 14:33
噓 snio2427: ??? 125.230.29.240 12/05 14:33
→ sunrise1748: 蔣:解決問題才是重點 結果只剪了彩 111.241.98.39 12/05 14:33
噓 finalmoon: 有失蔣的水準,這尾刀撿得真順 49.216.82.1 12/05 14:33
噓 a5178934: 尾刀好爽 211.20.245.139 12/05 14:33
噓 DOOT: 你跟盧媽一比高度就是不行 可悲 59.126.75.112 12/05 14:33
推 agvnol: 綠蛐蛐就是要卡蛋,就是不給柯屁你剪綵阿101.138.247.249 12/05 14:33
噓 fboyfboy: 有蔣跟沒蔣一樣 218.189.35.187 12/05 14:34
→ coeXist: 蔣萬安解決了哪些問題? 36.237.154.170 12/05 14:34
噓 ericliung: ???你就只是個剪綵的 111.240.11.212 12/05 14:34
噓 libracat: 剪綵蔣 柯省下的 又繼續拿出來發光光 49.218.90.228 12/05 14:34
噓 mucorn: 草包蔣,專業糧草徵收員122.118.166.134 12/05 14:34
→ badbadook: 蔣萬安解決了哪些問題? 1.163.86.108 12/05 14:34
噓 whangkiahao: 有啊 把柯當問題 換市長就等於解決了 101.12.20.136 12/05 14:34
推 dai26: 好了啦!你們家33先選贏再來嘴啦 223.138.57.120 12/05 14:34
噓 leeccc: 票都買不到 解決了嗎 101.12.44.118 12/05 14:35
噓 MyPTTLife: 一直剪彩卻不敢提前人的努力 111.255.86.61 12/05 14:35
噓 wind200625: 蔣萬安解決啥問題? 42.71.47.93 12/05 14:35
噓 jeff0025: 蔣不會連社會住宅也要當政績吧? 175.98.141.254 12/05 14:35
→ twhuang28: 當初怎麼不拆大巨蛋,這麼重要政見 39.14.50.19 12/05 14:35
噓 jonejone: 不知道蔣解決甚麼了? 欠嘴 125.230.35.185 12/05 14:35
推 asdf6630: 蔣這個是什麼都沒講吧 173.197.64.13 12/05 14:35
→ jma306: 柯文哲修理大巨蛋,只是太陽花時期延續的 111.82.0.232 12/05 14:35
→ jma306: 政治立場鬥爭,藉著修理想羞辱狗黨而已 111.82.0.232 12/05 14:36
噓 librichard: 蔣點出了什麼問題?不是說廢話嗎? 111.241.147.33 12/05 14:36
→ poongle: 蔣上任以來是處理了什麼? 42.73.34.123 12/05 14:36
推 james725: 林麗玉 你媽知道你當記者嗎118.231.129.113 12/05 14:36
推 xiaoyiping: 柯這麼愛轟,不愧是KP,KP=靠北 1.200.30.112 12/05 14:36
噓 xylinum: 開幕萬安收割,有事柯批負責 223.137.53.150 12/05 14:37
→ jma306: 柯文哲後來生氣想把遠雄鬥走,找銀行團以 111.82.0.232 12/05 14:37
→ jma306: 貸款債權回收大巨蛋產權,銀行團不要 111.82.0.232 12/05 14:37
噓 jil: 蔣草包有講等於沒講 聯合報點出什麼問題? 61.223.135.116 12/05 14:37
→ jil: 真的沒事不要看媒體 智商會降低 61.223.135.116 12/05 14:38
推 sam79: 他解決剪綵問題啊!鄉民有意見? 42.79.190.35 12/05 14:38
噓 tgtg: 中央1年10個月是卡, 阿北8年是把關114.136.218.127 12/05 14:38
→ jma306: 柯文哲弄不掉遠雄,後來慢慢轉彎,等轉回 111.82.0.232 12/05 14:38
→ jma306: 正道林洲民又不樂意,民進黨政府也接著卡 111.82.0.232 12/05 14:38
→ tgtg: 阿北會哭怎麼輸114.136.218.127 12/05 14:39
噓 GUMIGUMI: 蔣就是個賣票仔阿,沒高度 49.216.185.241 12/05 14:39
噓 sdyy: 有蔣跟沒蔣一樣 42.73.106.199 12/05 14:39
→ jil: 台北人喜歡阿 你管得著 61.223.135.116 12/05 14:39
→ jma306: 就是陣營立場鬥爭加勒索不順遂 111.82.0.232 12/05 14:39
→ jma306: 臭摸摸的戲碼,搞得好像很利害 111.82.0.232 12/05 14:40
噓 youdar: 先吐口水的不就你們加侯子118.167.173.245 12/05 14:40
→ jma306: 又臭又長的卡巨蛋爛戲 111.82.0.232 12/05 14:40
噓 jun7154: 什麼爛標題 下架藍綠終結亂象 118.170.85.173 12/05 14:40
噓 sincere77: 原來剪綵=解決問題,搞半天也是個靠保 60.154.118.126 12/05 14:40
→ sincere77: 姆的媽寶 60.154.118.126 12/05 14:40
→ abc5555990: 推蔣市長 大多台北市民都不喜歡阿北 114.39.115.239 12/05 14:41
推 franzos: 哇高下立叛欸 難怪選票遠遠贏過阿中33 223.141.183.27 12/05 14:41
→ abc5555990: 哭粉怎麼凹都沒用啦 114.39.115.239 12/05 14:41
→ jma306: 當初柯文哲就想搞遠雄立威,新官燒三把火 111.82.0.232 12/05 14:41
推 amury: 蔣萬安講話太中肯 49.216.166.149 12/05 14:41
→ zoin: 人帥真好 1.163.181.185 12/05 14:41
噓 b0204888100: 新聞看完不知道這草包點了啥問題101.137.122.227 12/05 14:42
→ jma306: 若是成功,就是覺青的英雄 111.82.0.232 12/05 14:42
→ knives: 所以他講了啥 211.21.37.96 12/05 14:42
→ jma306: 八年來就是好好鱉殺到屎流 111.82.0.232 12/05 14:43
→ toplvgirl: 不就他們自己人先口水嗎?? 59.115.95.98 12/05 14:44
噓 s9110218: 草包收割機,好爽好爽喔 111.82.52.173 12/05 14:44
噓 basslife: 你解決了啥問題說來聽聽 61.220.127.70 12/05 14:44
噓 butts: 不就是柯解決問題嗎?不然你各位就要有一 60.248.238.168 12/05 14:45
→ butts: 間大巨蛋百貨公司了 60.248.238.168 12/05 14:45
→ tyantmf: 蔣也太噁心 210.63.221.149 12/05 14:46
噓 xxxvitamin: 現在標題都這樣亂下就對了223.139.100.151 12/05 14:46
噓 GooglePlus: 你這草包做了什麼114.137.191.194 12/05 14:46
噓 okeasy: 蔣萬安這樣嘴猴趙是不是造反? 114.37.195.38 12/05 14:46
→ mars1004715: 台北人選一個草包 真慘 36.235.236.33 12/05 14:47
→ shane24156: 蔣萬安這對話沒問題啊 新聞這啥狗屎 114.40.38.2 12/05 14:49
→ shane24156: 標題 114.40.38.2 12/05 14:49
噓 owentseng: 還好我上次沒投給你 下次也不會 101.136.32.102 12/05 14:49
噓 ABiao0220: 收割仔 39.10.49.139 12/05 14:49
噓 dangurer: 是誰在政治口水 36.230.170.167 12/05 14:50
噓 huangmingwei: 應該打核四 垃圾藍色...都去死122.118.169.128 12/05 14:50
→ huangmingwei: 核四被忘了 垃圾藍綠只會卡跟蹭122.118.169.128 12/05 14:51
推 howhowisking: 啟用的新聞不是講得很滿 125.227.237.28 12/05 14:51
推 cltang: 柯自己就是問題,自然解決不了XD除了下台 112.104.16.194 12/05 14:51
推 hirobumi: 柯屁真香 114.44.24.141 12/05 14:51
噓 hooan: 所以蔣了什麼垃圾話 111.82.102.229 12/05 14:52
噓 i376ers: 口水是蔣萬安你家先噴出來的耶 61.216.90.101 12/05 14:56
→ machiusheng: 即使是草包 也淫 3家性奴 42.79.161.184 12/05 14:57
噓 joe78913: 公子只負責剪綵,謝謝。 110.28.33.226 12/05 14:57
噓 Hiromitsu: 收割王沒資格出來廢話 42.73.105.68 12/05 14:58
→ kuosha: 蔣草包沒資格說話 閉嘴! 39.9.163.126 12/05 14:58
噓 aiggkimd: 蔣靈魂收割一波 1.200.68.219 12/05 14:59
→ shwkz: 蔣萬安已經懶得講了...柯沒蓋好就是沒蓋好 101.0.236.185 12/05 15:01
推 QooSnow: 阿北有解決漏水問題嗎?笑死,哈哈哈哈哈 49.217.203.118 12/05 15:02
→ QooSnow: ! 49.217.203.118 12/05 15:02
推 cloud180: 蔣執政也快滿一年了,不要在作秀了 111.71.57.79 12/05 15:02
推 siriuslee: 北市空轉八年你還好意思大小聲 211.72.226.67 12/05 15:02
噓 knightwww: 收割 27.240.241.91 12/05 15:02
→ DORAQMON: 結論是蔣解決了問題,柯還在批評問題 180.217.39.170 12/05 15:03
推 chiangww: 恭請阿北一樣一樣拿出來清算 114.34.62.92 12/05 15:03
噓 JESSE77922: 蔣幹話非你莫屬 111.71.22.164 12/05 15:04
→ a200ea200e: 蔣 只會剪綵 不然? 阿北做球給你剪? 123.193.35.100 12/05 15:05
噓 eric02: 聽萬安一席話 163.20.69.253 12/05 15:05
噓 yan1979: 垃圾藍綠 垃圾媒體 101.10.108.82 12/05 15:07
→ forttryon: 這話要對侯說吧 是他先為了蹭噴柯的 182.233.179.40 12/05 15:07
→ RBC54321: 蔣萬安才懶的跟你吵 老子現在是台北市 61.223.240.81 12/05 15:08
→ RBC54321: 長 你家黃33自己選不上是你家的事 笑死 61.223.240.81 12/05 15:08
推 yanhsin: 你是負責剪彩吧 1.200.68.142 12/05 15:08
→ karmakarma: 白粉生氣氣 47.41.206.143 12/05 15:09
推 jerry213: 柯萊噁只剩下罵罵號 58.115.129.91 12/05 15:10
→ x0003: 只負責剪綵的最大聲,好辛苦呢223.137.117.183 12/05 15:11
噓 Blue6: 幹 42.72.220.186 12/05 15:12
噓 mimicwpe: 剪綵安你解決了什麼問題? 122.116.52.140 12/05 15:13
噓 mb: 空 101.137.24.170 12/05 15:14
推 coolrock: 蔣公子也沒有講什麼,還好吧 220.136.26.78 12/05 15:15
→ tpck: 阿北浪費八年 市政滿意度倒數第一 114.45.136.5 12/05 15:16
→ rabbit83035: 那是不是爛攤嘛 1.163.121.204 12/05 15:17
→ memories66: 你今年解決了什麼問題講一下 1.162.135.199 12/05 15:18
噓 stuangus: 你是能解決啥XD 211.21.224.234 12/05 15:18
→ vowpool: 蔣萬安早上爬不起來 笑死 125.227.40.62 12/05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