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saiyh: 誰規定老家不能掉價101.136.122.255 12/05 14:40
→ tsaiyh: 90幾歲的阿嬤住在裡面你要她賣給誰 她有101.136.122.255 12/05 14:40
→ tsaiyh: 說房價不能跌嗎101.136.122.255 12/05 14:41
→ su4vu6: 阿那不就叫國宅嗎 36.230.101.61 12/05 14:42
→ tsaiyh: 要是敢來問我阿嬤 她會說老家跌一跌孫子101.136.122.255 12/05 14:42
→ tsaiyh: 每個都能買房她會很開心101.136.122.255 12/05 14:42
→ holsety: 好主意~土地和房屋國有化,由政府配給更好 111.255.232.75 12/05 14:42
→ dferww55: 1/4是不可能的,光建材及人工都遠遠不 122.116.143.38 12/05 14:43
→ dferww55: 止了,但是台灣政府政策做多也是事實, 122.116.143.38 12/05 14:43
→ dferww55: 全世界有那國房子是只漲不跌的?現在人 122.116.143.38 12/05 14:43
→ dferww55: 家建商倒一堆,就只有台灣還在大賺錢還 122.116.143.38 12/05 14:43
→ dferww55: 自鳴得意利率控制得好,其實就是割韭菜 122.116.143.38 12/05 14:43
→ dferww55: 養建商跟大戶而已 122.116.143.38 12/05 14:43
推 guk: 夢裏什麼都有 27.247.133.32 12/05 14:52
噓 allenatptt: 共慘黨很適合你 快搬去北韓223.137.159.105 12/05 14:55
→ allenatptt: 就你最聰明,建商都要傻傻的把資金拿223.137.159.105 12/05 14:56
→ allenatptt: 來扛風險蓋便宜房子給你住223.137.159.105 12/05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