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zcb2008: ☑=.= ☒== ☒= =我也在燒36.232.193.160 12/05 14:41
噓 chadmu: 你問過本人確定沒有通報過?220.129.200.240 12/05 14:41
推 deann: 燃燒 想不到火還在燃燒220.128.121.214 12/05 14:41
推 u943143: 這種大火這輩子沒幾次可以近距離看阿114.46.61.192 12/05 14:42
→ syntax123: 想烤肉101.9.174.252 12/05 14:42
推 xu3: 自衛消防編組不確實123.194.16.153 12/05 14:43
推 UnsraW: 還沒打卡下班,正在猶豫114.136.146.171 12/05 14:43
推 StellaLore: 搞不好已經通報過 剩下也只能發呆49.215.94.101 12/05 14:45
報完要跑吧
ㄧ氧化炭很毒誒
吸一口就沒命
= =
推 ClannadGood: 哪有影片啊?180.217.15.1 12/05 14:45
https://youtu.be/AV2SEIpK2lQ?si=1VJ4RqJzKITB8n0a
→ xzcb2008: ☑=.= ☒== ☒= =我也在燒36.232.193.160 12/05 14:41
噓 chadmu: 你問過本人確定沒有通報過?220.129.200.240 12/05 14:41
推 deann: 燃燒 想不到火還在燃燒220.128.121.214 12/05 14:41
推 u943143: 這種大火這輩子沒幾次可以近距離看阿114.46.61.192 12/05 14:42
→ syntax123: 想烤肉101.9.174.252 12/05 14:42
推 xu3: 自衛消防編組不確實123.194.16.153 12/05 14:43
推 UnsraW: 還沒打卡下班,正在猶豫114.136.146.171 12/05 14:43
推 StellaLore: 搞不好已經通報過 剩下也只能發呆49.215.94.101 12/05 14:45
推 ClannadGood: 哪有影片啊?180.217.15.1 12/05 14:45
推 athome1: 就員工平常都沒做消防演練125.229.20.82 12/05 14:45
→ bill403777: 搖滾區你捨得走?42.79.108.4 12/05 14:47
→ ggirls: 管他什麼訓練,是人跑就對了。 39.15.32.60 12/05 14:48
→ z32510z: 在想隔天還要清理殘骸 一定臭死 111.71.213.27 12/05 14:49
→ p101422: 燒到天花板了,就只能跑了... 223.138.68.220 12/05 14:49
→ wyiwyi: 有沒有可能出口就在旁邊= = 114.45.147.10 12/05 14:50
推 changmada: 正常反應是跟大火一起自拍77 49張 42.76.16.125 12/05 14:52
推 shirokase: 別說家樂褔,光是美光擴散廠裡動不動 42.72.144.144 12/05 14:53
→ shirokase: 就在那注意!注意!現在(ry,全都沒人 42.72.144.144 12/05 14:53
→ shirokase: 在理的 42.72.144.144 12/05 14:53
→ shirokase: 全部在無塵室裡老神在在的換石墨烯 42.72.144.144 12/05 14:53
噓 christiano: 一氧化碳很毒 吸一口就沒命?笑死 不180.217.224.141 12/05 14:55
→ christiano: 懂裝懂180.217.224.141 12/05 14:55
推 q123212: 打完電話看熱鬧第一排 刺激111.101.126.237 12/05 14:59
推 ChungLi5566: 當然是先拿手機拍片啊 111.80.42.93 12/05 15:02
→ cor1os: 火災看熱鬧是台灣人的教育失敗 122.147.131.2 12/05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