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ntax123: 真香 101.9.174.252 12/05 14:41
推 bboywhite: 這種說辭說給三歲小孩聽就好== 1.200.10.89 12/05 14:42
噓 andy199113: 感覺很炒新聞 118.167.145.86 12/05 14:42
推 neilisme: 外送員的素質就是這樣啊 真的爛 61.216.64.210 12/05 14:42
→ su4vu6: 誰忍得住 36.230.101.61 12/05 14:43
推 nbaliveX: 外送仔10個有10個是低端魯蛇 1.200.40.50 12/05 14:44
推 dangercat5: 試毒師111.248.132.175 12/05 14:44
推 lipstick: 問題應該是比顧客早吃 真想吃可以吃剩的 36.224.119.7 12/05 14:44
→ lipstick: 我願意留兩三個給外送員吃 36.224.119.7 12/05 14:44
→ UnsraW: 怕你吃太多會胖,真暖心114.136.146.171 12/05 14:45
→ konanno1: 真認真 175.182.11.114 12/05 14:45
→ phix: 有必要這樣嗎? 223.136.84.13 12/05 14:45
推 ggirls: 沒人忍得住吧? 39.15.32.60 12/05 14:46
→ dean1990: 這種屁話也說得出來XD 111.71.220.81 12/05 14:47
→ wake7078: 外送兼品管 220.128.98.54 12/05 14:47
噓 p101422: 偷吃還在人家門口???笑死 223.138.68.220 12/05 14:47
→ wake7078: 公司要加薪 220.128.98.54 12/05 14:47
→ eko112: 也太可憐。 114.40.164.77 12/05 14:50
推 wubai1119: 老鼠屎 111.83.97.14 12/05 14:50
推 Insania: 到底是怎樣的智力會講出這樣的辯駁 101.12.59.233 12/05 14:52
→ Diaw0803: 幹校死 163.19.255.70 12/05 14:52
→ wyiwyi: 偷吃也要打碼= = 114.45.147.10 12/05 14:52
推 splendidpoem: 出香蕉只請得到猴子,這種待遇本來 112.78.65.7 12/05 14:54
噓 a27588679: 有夠噁心 180.177.33.135 12/05 14:54
→ splendidpoem: 就只能招到低素質的勞工。如果外送 112.78.65.7 12/05 14:54
→ splendidpoem: 員各個認真積極、溫良謙讓,那才真 112.78.65.7 12/05 14:54
→ splendidpoem: 的是奴性高到不正常。 112.78.65.7 12/05 14:54
推 a25361351: 這藉口也太爛了 101.10.7.209 12/05 14:56
→ kuosambition: 這有甚麼奇怪的,偷吃、吐口水、加 61.221.189.241 12/05 14:58
→ kuosambition: 鼻涕的都有過,只不過是從店裡廚房 61.221.189.241 12/05 14:59
→ kuosambition: 變成外送員而已,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61.221.189.241 12/05 15:00
噓 wryyyyyyyy: 智障低端 106.64.177.10 12/05 15:04
推 s6525480: 貼心 223.136.8.16 12/05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