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後 各位稅後肥宅早安 欸欸欸欸欸,我朋友阿肥說他稅單放到現在還沒繳啦 啊我就問他,靠北你這不是逃漏稅嗎? 沒想到阿肥說,只要他不去收信就=沒收到稅單=不用繳 幹!阿肥是不是天才?但這樣真的行得通嗎? 有沒有沒收到稅單就不用繳的八卦?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1.81.224.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58813.A.317
bboywhite: 你可以44看啊 1.200.10.89 12/05 14:47
jack91315: 你有黨證嗎 223.140.178.91 12/05 14:48
cdmlin: 金額低於免稅額就不會有稅單 1.34.229.213 12/05 14:49
su4vu6: 告知義務已達成 你沒聽到是你的事 36.230.101.61 12/05 14:50
lun1110: 放心,到時就是執行署強制執行.. 42.77.163.240 12/05 14:52
SEDAP: 包養真心珍惜友情。 42.77.163.240 12/05 14:52
lun1110: 之前營業稅寄到老家就收過執行署雙掛號 42.77.163.240 12/05 14:52
u9005205: 可以被管收… 111.71.116.95 12/05 14:54
u9005205: 死神和稅收不喜歡被欺騙,布萊德彼特有 111.71.116.95 12/05 14:55
tn368: 沒有寄跟放信箱意思不太一樣 223.137.115.67 12/05 14:55
u9005205: 演… 111.71.116.95 12/05 14:55
TUZom: 包養網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111.71.116.95 12/05 14:55
fulongb210f: https://i.imgur.com/9iZIsle.jpg 101.136.58.72 12/05 14:56
fulongb210f: 他是沒申報哦,第1步就逃稅了。 101.136.58.72 12/05 14:56
fulongb210f: 然後一直扯第10步,就是胡扯戰法 101.136.58.72 12/05 14:57
fulongb210f: 你朋友就是逃稅仔。 101.136.58.72 12/05 14:57
fulongb210f: 然後你朋友又超會賴,鬼扯有繳田稅 101.136.58.72 12/05 15:00
Jiulon: 包養輕鬆找到有趣的人。 101.136.58.72 12/05 15:00
berryc: 掛號信幾次沒人不是會貼紅單 118.161.78.18 12/05 15:04
Golven: 公示送達 27.242.34.155 12/05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