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ntax123: 有雙主菜嗎 101.9.174.252 12/05 14:59
噓 Lailungsheng: 三小... 101.137.201.15 12/05 14:59
→ dai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223.138.57.120 12/05 14:59
→ MrXD: 真好騙 114.46.133.43 12/05 14:59
→ a8521abcd: 這個人到底有多不食人間煙火 125.229.104.8 12/05 15:00
推 aikoDisk: 真的假的 那只好投給別人了 114.40.73.27 12/05 15:00
推 qweertyui891: ? ? ? 這不是更好了嗎 61.230.195.18 12/05 15:00
推 tom77588: 現在便當都貴到吃不起了 223.140.32.6 12/05 15:00
噓 pc010710: 黨的便當 118.161.64.135 12/05 15:00
→ su4vu6: 沒錯啊 服貿當初本來就是怕惡性競爭 36.230.101.61 12/05 15:00
噓 gustid: 草包賴不意外118.170.143.198 12/05 15:00
推 gn01693664: 真‧丐幫114.137.171.212 12/05 15:00
推 dontaskme: 便當沒超過30元? 111.83.41.61 12/05 15:00
推 rainin: 沒有競爭力的便當倒一倒 103.135.144.16 12/05 15:00
推 je789520: 蛤 36.226.226.68 12/05 15:00
推 comparable: 80便當這不是更好嗎223.136.244.144 12/05 15:00
→ pdz: 一顆便當1萬 就問你有沒有競爭力! 211.72.53.140 12/05 15:00
→ fulongb210f: 便當也來抗中保台 101.136.58.72 12/05 15:00
噓 kofreeko: ECFA快點斷一斷吧 嘴砲 42.77.99.16 12/05 15:00
→ Leo4891: 真的慘....大家都是為了便當來的 1.160.84.155 12/05 15:00
噓 Submicromete: 東西漲翻天還會怕削價? 42.77.245.9 12/05 15:00
推 beeboombee: 有雙主菜嗎 還要搶? 42.72.24.247 12/05 15:01
推 vancepeng: 便當沒有超過30元嗎 184.22.34.15 12/05 15:01
噓 magicchase: 貪婪老人,發便當不算賄選嗎 220.132.64.217 12/05 15:01
推 aggressorX: 一開口就是草包 我的天啊223.140.139.187 12/05 15:01
推 dans: 民進黨的支持者真可憐 42.70.187.59 12/05 15:01
推 rex0217: 翻譯:你們只能買黨的便當 42.73.65.186 12/05 15:01
推 sendicmimic: 夭壽這說詞不是更該挺服貿了 1.174.89.91 12/05 15:01
→ gn01693664: 這邏輯我快笑死 有80元便當買你要買1114.137.171.212 12/05 15:01
→ Leo4891: 我也覺得奇怪 送便當 沒賄選?? 1.160.84.155 12/05 15:01
→ gn01693664: 00的?那你怎麼不買1000的 白癡114.137.171.212 12/05 15:01
噓 xxxcv: 不投民進黨,便當100到80 114.136.137.41 12/05 15:01
→ gn01693664: 80元便當也是沒人要,丐幫要0元便當114.137.171.212 12/05 15:01
→ sendicmimic: 而且照片只看到造勢一堆老人 1.174.89.91 12/05 15:02
→ shwkz: 噗 賴清德在講什麼 哈哈哈 101.0.236.185 12/05 15:02
推 beeboombee: 平常炒米粉騙老人 現在便當超過30 42.72.24.247 12/05 15:02
推 spa41260: 結果來的人只在乎免費便當 114.45.220.212 12/05 15:02
→ olin7745: 他反服貿的格局只在便當價格是不是 1.200.5.170 12/05 15:02
→ beeboombee: 了吧 42.72.24.247 12/05 15:02
推 auriga: 上面講完了沒 趕快發便當 101.9.97.206 12/05 15:02
→ a8521abcd: 要人加班當做功德、便當不可以削價競 125.229.104.8 12/05 15:03
→ shwkz: 不是應該要買80元便當嗎? 101.0.236.185 12/05 15:03
→ a8521abcd: 爭太便宜,你他媽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 125.229.104.8 12/05 15:03
→ a8521abcd: 打從心底把人民當韭菜割 125.229.104.8 12/05 15:03
推 roea68roea68: ???不愧是中共同路人 幫服貿拉票 220.133.251.91 12/05 15:03
噓 undream: 便當超過35元算不算賄選啊?抓別人不是很 58.115.35.9 12/05 15:03
→ shwkz: 這樣中國人來 反而物價下跌 XD 101.0.236.185 12/05 15:03
噓 zwxyzxxx: 那糖衣毒藥甚麼時候要廢除掉?111.248.251.101 12/05 15:03
→ undream: 嚴嗎 58.115.35.9 12/05 15:03
推 riker729: 這是賄選吧!一個便當怎可能低於30 27.242.194.36 12/05 15:03
→ STerry1986: 大陸人開便當店也是用在地食材吧 1.163.7.253 12/05 15:03
噓 jeff0025: 這跟便當有啥關係? 175.98.141.254 12/05 15:03
→ deann: 笑死 拜託便當能變便宜有啥不好XDDDD220.128.121.214 12/05 15:03
→ STerry1986: 價差那來的? 1.163.7.253 12/05 15:04
→ Goog1e: 他在講什麼........111.241.100.108 12/05 15:04
→ aer7526: 這傢伙是笨蛋嗎? 42.79.98.38 12/05 15:04
→ banrifpb: 便當超過35了吧! 118.161.133.2 12/05 15:04
噓 live1002: 蛤? 36.226.11.30 12/05 15:04
→ shwkz: 賴功德 你累了嗎 中國人在做功德耶 笑屎 101.0.236.185 12/05 15:04
噓 wvotyyj5: 黨的恩賜 雙主菜嗎? 203.69.57.37 12/05 15:04
推 kobe143: ....本來想說點什麼.. 1.163.115.118 12/05 15:04
推 aikoDisk: 可能DPP好朋友可以靠光電或在柬埔寨跟打 114.40.73.27 12/05 15:04
→ deann: 講這種話根本就是宣傳服貿吧= =220.128.121.214 12/05 15:04
→ jil: 便當超過30了吧 這算賄選了吧 61.223.135.116 12/05 15:04
→ aikoDisk: 電話等容易賺錢的管道吧 114.40.73.27 12/05 15:04
→ riker729: 明目張膽的賄選,檢調還不出動 27.242.194.36 12/05 15:04
推 monkeyaaaaa: 從選舉看台灣民不聊生便當都快吃不起 114.26.68.98 12/05 15:04
推 spa41260: 支持服貿就是支持便當降價,這是認真的 114.45.220.212 12/05 15:04
推 wolfgofff: 有便宜便當我還不吃爆 42.78.123.80 12/05 15:04
→ good90150: 幹,便當會變便宜,那我還不支持嗎? 39.9.39.150 12/05 15:04
→ spa41260: 嗎? 114.45.220.212 12/05 15:04
推 gn01693664: 有80的你不要,多的20是台灣價值?114.137.171.212 12/05 15:05
→ good90150: 現在隨便便當一百多欸 39.9.39.150 12/05 15:05
→ ferb: 幾百個100元便當免費送,檢調該查了 122.10.141.103 12/05 15:05
噓 hihimen: 哪個智障會來台灣賣便宜便當? 150.117.222.95 12/05 15:05
→ ferb: 這就是賄選啊 122.10.141.103 12/05 15:05
→ rancilio: 有便宜便當還不該開放嗎? 180.217.35.108 12/05 15:06
噓 JoeMaddon: 這樣不是更好?現在便當真的看不懂在 111.71.16.244 12/05 15:06
→ JoeMaddon: 貴三小 111.71.16.244 12/05 15:06
推 simon0529: 便當超過三十,算賄選吧? 36.224.11.75 12/05 15:06
→ rancilio: 賴清德有心成留供養當然不缺錢 180.217.35.108 12/05 15:06
推 dai26: 塔綠斑說民進党執政20年來經濟最好,8年後 223.138.57.120 12/05 15:06
推 zakijudelo: 削價競爭,那還不推爆 49.216.40.99 12/05 15:06
→ dai26: 台下的支持者搶麵粉的便當XDDDDDD 223.138.57.120 12/05 15:06
推 iamandre: 服貿貨貿本就是得罪台灣既得利益者 111.83.225.197 12/05 15:07
噓 q123212: 賄賂?不查嗎111.101.126.237 12/05 15:07
→ ferb: 完全證據確鑿,不要跟我說支持者喊100元便 122.10.141.103 12/05 15:07
→ iamandre: 對台灣人民哪來的壞處 111.83.225.197 12/05 15:07
→ ferb: 當,結果黨送的是39元 122.10.141.103 12/05 15:07
→ antineutrino: 有台灣價值 不吃便當也很飽 114.137.91.239 12/05 15:07
推 riker729: 炒米粉還有吃多吃少的問題,免費便當很 27.242.194.36 12/05 15:07
→ riker729: 明確就是賄選 27.242.194.36 12/05 15:07
→ iamandre: 怕統一你台灣就不要用蝦淘了 111.83.225.197 12/05 15:07
噓 ZIQQ001: 削價競爭對消費者才有利好嗎 27.242.101.10 12/05 15:07
噓 sendow: 削你媽,又不是你老家不用繳稅勒 42.72.123.179 12/05 15:07
→ shwkz: 你多會:台灣的車好貴... 101.0.236.185 12/05 15:08
→ gisasy001: 投民進黨造勢會場都有雙主菜 49.215.49.9 12/05 15:08
→ meggy956: 乾我想要80元便當114.137.164.125 12/05 15:09
推 iamandre: 你們不覺得台灣不能進比亞迪很可笑嗎 111.83.225.197 12/05 15:09
→ DCinchaos: 蛤? 49.216.186.15 12/05 15:09
噓 ThisisLongID: 民進黨就怕物價太便宜,有夠佛心 223.139.44.159 12/05 15:09
→ Blue6: 造謠 42.72.220.186 12/05 15:10
噓 zerowingtw: 20年經濟最好,結果搶便當??????????? 61.31.104.61 12/05 15:10
→ iamandre: 反服貿跟鎖國沒兩樣 111.83.225.197 12/05 15:10
→ zerowingtw: 檢察官敢不敢辦這個便當????????????? 61.31.104.61 12/05 15:10
噓 ab4daa: 笑死 111.83.91.155 12/05 15:10
→ su4vu6: 削價競爭對消費者才沒利== 只會越來越爛 36.230.101.61 12/05 15:11
噓 wwwsss1229: 經濟20年來最好 大家瘋狂搶便當XD 61.221.15.49 12/05 15:11
推 jboy: 原來是台灣政府在控制物價不能下跌 202.79.29.85 12/05 15:11
推 xx60824xx: 幹 真有錢 101.12.52.192 12/05 15:12
推 phina005: 笑死,炒米粉就很了不起了,現在公開送 101.9.135.175 12/05 15:12
→ phina005: 便當,明目張膽賄選 101.9.135.175 12/05 15:12
→ neilisme: 你有沒有問過想花80買便當的人啊 61.216.64.210 12/05 15:13
推 AustinRivers: 知道物價在貴幾點的吧 39.9.75.238 12/05 15:13
推 chigo520: 幹你娘便當變80不好麼? 101.12.113.242 12/05 15:13
→ chigo520: 便當貴到都要用搶的 101.12.113.242 12/05 15:14
→ shwkz: 這證明民進黨反對國民黨 再抄國民黨政策 101.0.236.185 12/05 15:14
推 sincere77: 賴草包到底在說啥 60.154.118.126 12/05 15:14
推 kkchen: 是說服貿會造成物價下跌嗎?台灣物價確實 223.138.120.42 12/05 15:15
→ kkchen: 便宜再下跌會民不聊生。 223.138.120.42 12/05 15:15
推 j31404: 所以現在選舉可以公然發便當 101.10.44.247 12/05 15:15
→ beartsubaki: 搶免費便當的人要反對能讓便當變便宜 123.194.132.71 12/05 15:15
噓 crazybaga: 發麵線24元說賄選,便當難道不用30元 42.76.118.198 12/05 15:16
→ beartsubaki: 的政策啊 所以我說那個台灣選民啊XD 123.194.132.71 12/05 15:16
推 zaq266: 功德執政大家乖乖當盤子做功德就對了? 1.200.136.81 12/05 15:16
→ shwkz: 不然大家為何要從中國叫貨來台灣... 101.0.236.185 12/05 15:16
→ jackycheny: 變便宜那不錯啊,老子還好嗎? 1.171.45.196 12/05 15:17
→ jackycheny: *腦子 1.171.45.196 12/05 15:17
推 Feiht: 客家庄吼 1.172.246.42 12/05 15:17
噓 GRR: 什麼鬼 118.168.68.237 12/05 15:17
→ tenka92417: 便宜的蛋對蛋商不好同個邏輯 223.140.230.14 12/05 15:17
推 keirto: 然後ecfa不敢斷223.136.105.199 12/05 15:18
推 shun1008: 中國人進來便當會變便宜哈啊哈哈 118.232.4.227 12/05 15:18
推 jokerleo815: 吃米不知米價,功德無量 49.215.91.141 12/05 15:18
推 j31404: 這樣沒有賄選嗎 那大家都來發便當 101.10.44.247 12/05 15:18
→ yulo: 越便宜不是越好嗎? 61.228.192.178 12/05 15:18
推 arceus: 聽清楚了沒 你各位誰還敢投支持服貿的180.217.202.154 12/05 15:18
推 super0949: 便當超過30元 不用查喔 111.82.127.197 12/05 15:18
噓 yyc210: 三小… 27.52.34.30 12/05 15:18
→ arceus: 就等著買低價便當 可不可怕180.217.202.154 12/05 15:18
→ nintenblo: 當然沒有低價便當啦,是高價便當低價品 1.34.138.73 12/05 15:20
→ nintenblo: 質 1.34.138.73 12/05 15:20
→ shwkz: 選舉前反服貿 為了鞏固他們的票... 101.0.236.185 12/05 15:20
推 daniel3658: 死忠仔窮成這樣真不意外呢 117.56.55.45 12/05 15:21
→ shwkz: 選後再用你政策 大賺特賺 再罵國民黨賣台 101.0.236.185 12/05 15:21
推 olaqe: 怎麼感覺賴有點荒腔走板 服貿跟便當啥連結? 114.37.29.100 12/05 15:21
→ jackycheny: 不愧是詐騙党,便當應該有雙主菜吧 1.171.45.196 12/05 15:21
推 JackTheRippe: 賴清害我想支持服貿了 可惡 42.75.214.165 12/05 15:21
→ jackycheny: 八年撈爽爽怎可能沒個雙主菜呢嘻嘻 1.171.45.196 12/05 15:22
噓 oxooao: 便當一個多少?免費發?賄選? 49.216.93.144 12/05 15:22
噓 mis1114: 都吃不飽了 219.86.10.213 12/05 15:22
→ x58420: 怕物價便宜 這政府 111.82.56.26 12/05 15:23
噓 killmax2: 不算賄選嗎? 42.72.120.223 12/05 15:23
→ HKJCCW: 哈哈哈,搶免費便當 114.136.162.90 12/05 15:23
→ milleniue: 民進黨支持者支持便當漲到200以上吧 61.219.99.127 12/05 15:24
→ Xhocer: 人渣賴清德 42.73.50.60 12/05 15:24
噓 kinve1014: 我需要便宜的便當 1.162.18.223 12/05 15:24
→ olaqe: 便當削價競爭?物價降回來是好事啊 114.37.29.100 12/05 15:24
推 holyhelm: 好諷刺的一篇新聞 59.127.221.37 12/05 15:24
→ x58420: 便當沒超過30嗎 這不查嗎 111.82.56.26 12/05 15:24
推 Galm: 他知道自己到底在說啥嗎? 111.71.35.33 12/05 15:24
→ yspb: 台灣人才不會吃支那人賣的便當咧 對吧 114.136.255.60 12/05 15:24
→ mmchen: 好的,支持服貿 39.9.65.200 12/05 15:25
→ pdz: 他說啥沒人在意 台下的阿公阿嬤眼裡只有便當 211.72.53.140 12/05 15:25
噓 hsu0612: 便當便宜很好阿 101.12.28.36 12/05 15:25
推 j31404: 發便當不算賄選嗎?? 101.10.44.247 12/05 15:25
→ olaqe: 中國便當50/台灣便當100 想也知道買後者! 114.37.29.100 12/05 15:25
→ milleniue: 台南人都願意花150吃支那美食幽靈泡麵 61.219.99.127 12/05 15:25
推 Leoreo: 還是党懂民心 直接發免錢便當220.141.103.170 12/05 15:25
推 wingthink: 便當有沒有超過20塊? 180.217.128.97 12/05 15:25
→ Leoreo: 哪像馬囧反問學生怎麼不買第二個便當220.141.103.170 12/05 15:26
→ milleniue: 還吃得素素叫咧XDD 61.219.99.127 12/05 15:26
噓 romo: 台灣價值的便當 27.242.38.47 12/05 15:26
→ Leoreo: 堅決反對支那便當拉低台灣物價水準220.141.103.170 12/05 15:26
噓 ChangWufei: 沒錢人最簡單吃飽就是便當 結果一直漲 1.172.234.54 12/05 15:27
→ aloneatrip: 好恐怖唷80元,支持在地便當300 42.73.122.242 12/05 15:27
→ ChangWufei: 削價競爭很多人都會得利好嗎 1.172.234.54 12/05 15:27
→ Diaw0803: 便當不夠XD 163.19.255.70 12/05 15:28
噓 iwkya: 還在恐嚇喔 101.12.21.244 12/05 15:28
推 cloudyoyo: 便當超過30不算賄選? 49.216.18.97 12/05 15:29
推 j31404: 檢調還在睡 這賄選了吧 便當一個超過30 101.10.44.247 12/05 15:29
推 HeavensFeel: 聽起來很棒啊 27.51.0.3 12/05 15:29
推 leo255112: 笑死 42.74.2.238 12/05 15:29
→ azcookie: 就跟車價一樣? 122.121.204.12 12/05 15:29
→ shwkz: 那些盤商就不敢亂漲價啊...有中國食材競爭 101.0.236.185 12/05 15:29
噓 be00148: 他想表達什麼 101.10.61.247 12/05 15:29
→ cloudyoyo: 賴導一開口就自證草包 49.216.18.97 12/05 15:29
推 Thorvs: 送便當不算賄選嗎?還是賴都沒違法問題? 220.136.200.26 12/05 15:30
→ Nevhir: 不然是越貴越好嗎? 111.249.221.13 12/05 15:30
推 netboy789: 柯粉都吃魔芋爽長大的,沒在吃便當 140.116.80.182 12/05 15:30
推 HeavensFeel: 早說 怎麼不早說 那我現在要挺服貿惹 27.51.0.3 12/05 15:30
推 cat5672: 管飽 (づ′・ω・)づ 49.216.81.92 12/05 15:31
→ HeavensFeel: 謝謝 27.51.0.3 12/05 15:31
推 asiaking5566: 民進黨最不喜歡看百姓過好日子 42.72.158.193 12/05 15:31
推 cwlai0408: 便當可以降價 太棒了吧125.227.222.223 12/05 15:31
推 bluevillage: 那不是很好嗎??幫助物價下滑啊 140.109.213.50 12/05 15:31
→ shwkz: 物價緩漲 薪水就能撐住 長期來看是好的吧 101.0.236.185 12/05 15:32
→ IKY201: 發便當給工作人員不算賄選 42.79.101.101 12/05 15:32
噓 a03520: 所以他的目標是雞腿便當上300? 42.75.245.73 12/05 15:32
→ shwkz: 少子化就開放大陸人就學 畢業就在這結婚 101.0.236.185 12/05 15:32
→ chichung: 便當沒超過30? 101.10.59.175 12/05 15:32
→ supergogila: 畢竟是死忠的不能吃太便宜的 140.109.54.2 12/05 15:32
噓 ianlin1216: 賄選真噁 42.72.194.145 12/05 15:33
→ a03520: 早知道就挺服貿了,現在哪裡買80的便當 42.75.245.73 12/05 15:33
→ shwkz: 有學生了 大學就不會一直倒... 101.0.236.185 12/05 15:33
→ milleniue: 有台灣價值雞腿便當上看500 61.219.99.127 12/05 15:33
推 livic: 原來服貿過就有80元的便當喔118.167.135.132 12/05 15:34
推 EVEREVER: 現在便當很貴而且飯太多吃了會胖0.0118.168.146.244 12/05 15:34
→ mopigou: 從淘寶送便當過來嗎? 42.75.244.248 12/05 15:35
推 hitratio: 便當100元耶 不算賄選嗎 還有兌換券 27.247.132.81 12/05 15:35
噓 xx49874039: 要有多睿智才會講出這種話 101.137.197.41 12/05 15:36
噓 Evoque: 真他媽的把人民當智障在騙 61.231.85.243 12/05 15:36
噓 gargamel: 有競爭很好啊 期待80元便當 101.136.6.50 12/05 15:37
噓 sdf90258: 你他媽知道現在雞腿便當要多少嗎 42.73.245.21 12/05 15:37
推 coffee112: 台灣就喜歡聽人家講話也不行嗎111.254.186.156 12/05 15:37
→ keerily: 所以就是因為沒服貿才害我們便當要100元? 60.251.199.140 12/05 15:38
推 oyaji5566: 台上說便當會削價,台下爭搶免費便當 114.137.141.78 12/05 15:39
噓 livestock: 幹你娘現場是有多少家賣便當的?有人 36.232.179.42 12/05 15:39
→ livestock: 來競爭不是對消費者比較好嗎? 36.232.179.42 12/05 15:39
→ maysun: 變便宜不是很好嗎= = 58.115.172.143 12/05 15:40
噓 denyy555: 垃圾人,死騙子,開放印度勞工就不會搶 39.14.18.169 12/05 15:41
噓 r89556: 沒便當沒遊覽車就不能動員悲哀2黨 223.139.65.51 12/05 15:41
→ denyy555: 便當 39.14.18.169 12/05 15:41
推 playgun921: 台上台下的都北… 114.27.36.40 12/05 15:41
→ isu0911: 現在80的便當也不多了啊 111.71.173.222 12/05 15:42
推 AlianF: 便宜便當會降價回60元嗎 27.52.194.227 12/05 15:42
噓 okmijnuhyex: 三小 49.216.21.101 12/05 15:42
→ isu0911: 要雞腿幾乎都120左右了 111.71.173.222 12/05 15:42
推 philip81501: 那我得用力的挺! 117.56.12.189 12/05 15:42
噓 chaitomaster: 便當可以? 27.53.56.244 12/05 15:42
推 Casionn: 免費便當好吃 27.242.229.204 12/05 15:43
推 weboau: 草包賴不虧是草包 媒體包裝出來的咖 61.230.0.82 12/05 15:44
→ BenShiuan: 有這種好事? 36.236.218.129 12/05 15:45
噓 ccmvic: 有便宜的便當吃太棒了 112.78.78.16 12/05 15:46
→ andy2011: 便當怕惡性競爭房價就不怕競爭賣不掉還 101.136.159.76 12/05 15:46
→ andy2011: 再加價 101.136.159.76 12/05 15:46
推 newqazwsx: 削價才好啊 42.72.175.204 12/05 15:46
→ ccmvic: 是不是台灣便當真的賣太貴了原來還可以再 112.78.78.16 12/05 15:46
推 kerorokuzo: 他到底在幹嘛 wwww 101.10.60.155 12/05 15:46
→ ccmvic: 便宜 112.78.78.16 12/05 15:46
噓 binshin: 草包~你要陸客進來人家還不要來耶 111.82.78.1 12/05 15:47
推 Nagoya0519: 那這樣不是應該支持嗎 便當能變便宜… 223.137.77.103 12/05 15:47
推 yan1979: 幹80元便當 我支持 49.216.82.161 12/05 15:47
噓 hohohoha: 賠錢賣便當嘛? 218.164.79.160 12/05 15:48
推 aladean: 100元便當變80元很恐怖嗎? 106.64.96.173 12/05 15:48
→ hohohoha: 傻子跟錢過不去 塔綠斑肯嗎? 218.164.79.160 12/05 15:48
→ hitmd: 三小…便當會喔? 42.76.223.204 12/05 15:48
噓 ggg12300: 花250吃日式咖哩都是矮寇同路人,花817 203.121.254.84 12/05 15:49
→ ggg12300: 吃我的臺灣價值滿滿螢光咖哩才是愛臺灣 203.121.254.84 12/05 15:49
→ ggg12300: 啦! 203.121.254.84 12/05 15:49
→ hohohoha: 我家巷口便當才60圓 賣100是多盤 218.164.79.160 12/05 15:49
推 k798976869: 免費的 可以 123.110.50.249 12/05 15:50
噓 driveshaft: 免費便當,讚喔,該投誰啊 42.73.225.185 12/05 15:50
推 ihty: 徐巧芯送麵包賄選 101.3.124.3 12/05 15:50
→ hohohoha: 25米酒 壽麵要查 免費100元便當不用查 218.164.79.160 12/05 15:51
→ hohohoha: ? 218.164.79.160 12/05 15:51
噓 bjk3370: 按照哥布林的標準 送便當有賄選的疑慮耶 42.73.228.217 12/05 15:51
推 pony610: 噗次 223.137.23.67 12/05 15:52
推 lcccpkhtp: 台灣便當削價競爭?週遭各國要不要比一 111.71.213.242 12/05 15:53
→ lcccpkhtp: 比,台灣便當會太貴嗎 111.71.213.242 12/05 15:53
→ ccmvic: 現場便當0元購? 112.78.78.16 12/05 15:55
推 p1227426: 競爭會變便宜? 便宜便當 111.71.214.80 12/05 15:55
推 littlea: 台灣價值便當 223.137.184.82 12/05 15:55
噓 kinghtt: 送便當不構成賄選?檢察官是瞎了? 49.216.194.229 12/05 15:55
推 lyxiang: 哇 有免費的便當欸 114.137.95.130 12/05 15:57
噓 richsogood: 你這便當應該30元而已吧 還是100? 114.136.120.47 12/05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