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wazakiz2: 這你不懂,文青才懂的味59.124.84.31 12/05 15:01
→ b9513227: 20年叫老? 那一堆快40年的??101.10.93.72 12/05 15:01
推 ghgn: 投資客吧 放十年再漲一倍111.71.113.186 12/05 15:01
→ nekoares: 在哪?111.248.101.34 12/05 15:01
→ z32510z: 不想放2千萬在室外的人111.71.213.27 12/05 15:02
推 sowenvoy: 4500 可以買新的吧,除非坪數要很大。223.137.132.69 12/05 15:02
推 Lowpapa: 盤子島223.137.8.171 12/05 15:02
→ bboywhite: 有錢的人 1.200.10.89 12/05 15:02
推 ArSaBuLu: 投資標的 增值空間 潛力無限 爆發力強180.217.27.61 12/05 15:03
→ wiston1419: 中古大樓還是有公設吧101.12.16.185 12/05 15:03
→ wiston1419: 應該就不夠錢買新的又不想爬樓梯101.12.16.185 12/05 15:04
→ hn022: 市中心就是有這個價吧49.216.19.76 12/05 15:04
→ nekoares: 不過他敢開價不代表有人會買111.248.101.34 12/05 15:04
推 ted010233: 台北市的話2x年還好啦 49.216.222.6 12/05 15:08
推 cccwahaha: 也可能是開給建商看的 36.226.67.239 12/05 15:16
推 chu: 炫耀文 四千萬窮人如我,是不會去看的 111.71.212.61 12/05 15:18
推 Midshipman: 看地段140.109.213.160 12/05 15:19
推 cccwahaha: 才20幾年? 當我沒說好了 還不夠老 36.226.67.239 12/05 15:20
→ cccwahaha: 大同區之前老房都更就是公開開價上房網 36.226.67.239 12/05 15:21
→ Mei5566: 有錢人很多的 111.82.91.129 12/05 15:30
→ shcjosh: 4000萬20年 多大? 49.218.93.170 12/05 15:30
推 gs8613789: 想花5000萬賣掉的人 42.73.249.143 12/05 15:31
推 DDR4: 你太小看有錢人的了 剛簽一件東區大地主無聊 27.52.132.125 12/05 15:51
→ DDR4: 來買林口餐飲店面七千萬 說如果貸款跑的太慢 27.52.132.125 12/05 15:51
→ DDR4: 他就付現金.. 27.52.132.125 12/05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