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al56 (宅變型)
標題[問卦] 台灣白粉是不是越來越少見了?
時間2023-12-05 15:05:00
白粉又稱海洛因,是屬於一級毒品,現在在台灣好像很少見了,現在吸毒的好像都是吸安
非他命或是k,白粉在台灣是不是已經逐漸被淘汰了啊?為什麼白粉會越來越少啊?是不
是因為白粉很多都假貨,一點都不純?還是因為價格貴效果不如預期呢?還是說太毒了,
吸的人都死光了?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01.136.102.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59902.A.DCD
推 kawazakiz2: Threads上面很多 59.124.84.31 12/05 15:05
噓 Yozuha: 上個月中才查到60公斤 變少是在作夢嘛? 42.79.40.220 12/05 15:06
→ nekoares: 賣這會死刑的 111.248.101.34 12/05 15:08
→ skoyskoy: 這裡不是一堆? 111.80.198.184 12/05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