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您好 本魯失業10年自耕農 今年61 稅單還沒繳以時間來看 應該是地價稅的機率很大 地價稅單是地方稅用平信寄送 未於限期內繳納 一般來說會一月後再寄送附回函 詢問未收到稅單或有改收件地址一併更正後回擲 之後過一到兩個禮拜就會收到新的掛號稅單 繳費期遞延到稅單製發當月繳納 不用負擔逾期繳費罰款 不過基本上除了土財主 一般地價稅不算高 除非很缺錢 本魯都當期繳完啦 大概這樣 ※ 引述《EfiwymsiAros (認真發廢文)》之銘言: : 打給後 各位稅後肥宅早安 : 欸欸欸欸欸,我朋友阿肥說他稅單放到現在還沒繳啦 : 啊我就問他,靠北你這不是逃漏稅嗎? : 沒想到阿肥說,只要他不去收信就=沒收到稅單=不用繳 : 幹!阿肥是不是天才?但這樣真的行得通嗎? : 有沒有沒收到稅單就不用繳的八卦?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61.223.243.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0083.A.50A
su4vu6: 所以會掛號信 不會有他收不到的狀態 對吧 36.230.101.61 12/05 15:13
a7788783: 不,真的可以不用繳,不過過了一段時間 42.71.174.240 12/05 15:18
a7788783: 執行署就會直接寄信跟你講,你欠政府多 42.71.174.240 12/05 15:19
a7788783: 少錢沒繳,我要查封你家了 42.71.174.240 12/05 15:19
SuperModel: 小心直接行政裁罰,死政府直接扣款 111.71.214.42 12/05 15:19
piggyoil: 包養平台避免騙子。 111.71.214.42 12/05 15:19
a7788783: 你沒收信一樣會查封你家啦,政府在討錢 42.71.174.240 12/05 15:19
a7788783: 跟流氓差不多 42.71.174.240 12/05 15:20
i386: https://reurl.cc/RypqrZ 欠罰單家裡被法拍 59.124.171.42 12/05 15:22
i386: https://reurl.cc/jvNWRZ 59.124.171.42 12/05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