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4vu6: 惡性競爭是壞事ㄟ== 36.230.101.61 12/05 15:10
→ su4vu6: 怎麼會以為削價競爭對消費者是好事36.230.101.61 12/05 15:10
→ kobedalanpa: 捲到最後就是一堆地溝油跟黑心原料61.63.212.64 12/05 15:11
→ babuarea: 中國人來蓋房子一起削價競爭39.14.17.55 12/05 15:11
→ vancepeng: 啊你以為現在沒有:)184.22.34.15 12/05 15:11
推 hihimen: 一樓說明一下降價為何不是好事?150.117.222.95 12/05 15:14
推 chigo520: 削價有什麼不好?以前國光跟統聯開槓 台101.12.113.242 12/05 15:15
→ chigo520: 北台中只要100 超爽的101.12.113.242 12/05 15:15
→ kobedalanpa: 偶發黑心商跟捲到大家都黑差很多好嗎 61.63.212.64 12/05 15:15
→ chigo520: 難道聯合漲價比較棒唷101.12.113.242 12/05 15:15
→ su4vu6: 因為會不斷的壓低成本 到最後大家都爛東西36.230.101.61 12/05 15:16
→ kobedalanpa: 你說現在哪家用地溝油指出來不會?61.63.212.64 12/05 15:16
→ chigo520: 當消費者白癡歐,你卷材料變差 我他媽就101.12.113.242 12/05 15:16
→ chigo520: 去吃別家了101.12.113.242 12/05 15:16
→ kobedalanpa: 還是跟柯吸附一樣無的放矢 61.63.212.64 12/05 15:16
→ tenka92417: 低價不好? 223.140.230.14 12/05 15:16
→ su4vu6: 聯合漲價 那就惡意炒作惡意漲價==36.230.101.61 12/05 15:16
→ mcucte: 不會降價,那當初幹嘛電信自由化?莫名其 114.45.79.86 12/05 15:17
→ mcucte: 妙的民進黨邏輯 114.45.79.86 12/05 15:17
推 jackythere: 現在就沒有食安問題嗎? 45.113.159.3 12/05 15:18
→ g1254501: 不然成立便當國家隊 讓小吃部獨家販賣好 163.27.142.243 12/05 15:18
→ g1254501: 不好? 163.27.142.243 12/05 15:18
→ jackythere: 別忘了台灣還有進口雞蛋的壞蛋問題45.113.159.3 12/05 15:18
→ kobedalanpa: 笑死,哪一家說出來啦,我幫你檢舉 61.63.212.64 12/05 15:18
→ jackythere: 低價至少壓制物價。現在的物價根本就 45.113.159.3 12/05 15:19
→ jackythere: 亂漲 45.113.159.3 12/05 15:19
→ g1254501: 服貿跟便當的關係是?163.27.142.243 12/05 15:19
推 chigo520: 上次黨不就放棄一家蛋商了 科科 101.12.113.242 12/05 15:19
→ chigo520: 已經是事實不用勞煩你檢舉101.12.113.242 12/05 15:20
→ krousxchen: 削價競爭的後果,看現在中國經濟就知 36.235.31.40 12/05 15:21
→ kobedalanpa: 環境要乾淨、食材要好,然後還要便宜 61.63.212.64 12/05 15:21
→ chigo520: 中國對消費者很好阿 看車子就知道了101.12.113.242 12/05 15:21
→ kobedalanpa: 你怎麼不趕快去開店啊? 61.63.212.64 12/05 15:21
→ chigo520: 挖肏你自己都這樣說那還不好麼? 101.12.113.242 12/05 15:22
→ kobedalanpa: 最好還年年降價是吧? 61.63.212.64 12/05 15:22
→ chigo520: 你慣老闆?101.12.113.242 12/05 15:22
→ kobedalanpa: 所以你趕快去開店啊?賺到不要不要的61.63.212.64 12/05 15:23
→ JackTheRippe: 賴清害我想支持服貿了42.75.214.165 12/05 15:23
→ kobedalanpa: 大家都爛只有你好,還比人家便宜啊61.63.212.64 12/05 15:23
→ hihimen: 怎麼會有智障以為漲價用的料會比較好 150.117.222.95 12/05 15:30
→ hihimen: 有80元乾淨的店也有120元髒的燒臘店150.117.222.95 12/05 15:31
→ hihimen: 現在物價大漲還不是倒一堆,降了就會倒?150.117.222.95 12/05 15:32
→ a8521abcd: 商人本來就會無限壓低成本,跟他賣多 125.229.104.8 12/05 15:32
→ a8521abcd: 少沒有關係黑心原料跟食安是政府要介125.229.104.8 12/05 15:32
→ a8521abcd: 入解決的問題 125.229.104.8 12/05 15:32
推 chigo520: 某k的邏輯根本無法理解了 科科所以雞排101.12.113.242 12/05 15:32
→ chigo520: 漲了一倍 料現在有變好麼?101.12.113.242 12/05 15:32
推 hihimen: 蛋漲一倍,蛋有變好吃變乾淨?150.117.222.95 12/05 15:37
→ su4vu6: 不是漲價用料會好 是 降價用料會變差 36.230.101.61 12/05 15:37
→ su4vu6: 因為利潤要擠出來 就會不斷的找地方壓低 36.230.101.61 12/05 15:38
→ su4vu6: 然後就越來越爛 大家一起爛到底就是競爭36.230.101.61 12/05 15:38
→ su4vu6: 所謂了壞處 而良性競爭就是要避免這個36.230.101.61 12/05 15:39
→ milleniue: 就像台南不到70的米糕都是用料差的 61.219.99.127 12/05 15:40
推 hihimen: 80元的便當會比120元的差?不一定吧 150.117.222.95 12/05 15:40
→ su4vu6: 不一定阿 那是看利潤抓多少36.230.101.61 12/05 15:40
→ hihimen: 現在台灣店家就是沒競爭力,想漲就漲耶150.117.222.95 12/05 15:40
→ su4vu6: 哪有想漲就漲 亂漲是違法的 36.230.101.61 12/05 15:41
推 tinlovebi: 削價競爭不好嗎?民進黨當消費者都盤子 211.75.232.138 12/05 15:42
→ tinlovebi: 嗎? 211.75.232.138 12/05 15:42
→ su4vu6: 削價競爭本身就是一個 壞事的詞阿36.230.101.61 12/05 15:43
→ aladean: 削價競爭是怕壟斷,單純降價又沒差 106.64.96.173 12/05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