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negrame: 那戴機車安全帽啊 118.163.84.203 12/05 15:09
→ nekoares: 建議戴全罩 111.248.101.34 12/05 15:10
推 YCTING: 你戴機車安全帽就好啦 省錢 211.75.213.235 12/05 15:10
推 berryc: 不用戴, 騎人行道就好 記得躲鴿子 118.161.78.18 12/05 15:10
推 ChungLi5566: 沒戴你敢騎? 111.80.42.93 12/05 15:11
推 kotorichan: 小心喔,二輪飆仔很愛騎路肩 42.71.221.122 12/05 15:11
推 ted010233: Ubike: 49.216.222.6 12/05 15:12
噓 a27588679: 你可以帶機車的 180.177.33.135 12/05 15:12
噓 black1x2y3z: 幾歲了自己決定 自摔就不要哀140.121.145.184 12/05 15:13
→ shcjosh: 澳洲是規定要,台灣好像沒有特別規定。 49.218.93.170 12/05 15:13
→ berryc: 快點強制戴啊, 看你Ubike怎麼死XDD 118.161.78.18 12/05 15:14
→ alex01: 人都多大了,不能自己想 111.71.216.47 12/05 15:17
推 enthpzd: 有固定騎就買頂,又不貴 101.137.62.168 12/05 15:17
→ shcjosh: 強制要戴的話,ubike安全帽一定比goshare 49.218.93.170 12/05 15:17
→ shcjosh: 還臭XD 49.218.93.170 12/05 15:17
→ afiend0927: 腳踏車安全帽有比機車貴?迪卡農一頂 180.217.199.81 12/05 15:20
→ afiend0927: 才多少? 180.217.199.81 12/05 15:20
推 Xhocer: 腳踏車一堆闖紅燈的比重機還惡劣 42.73.50.60 12/05 15:21
→ afiend0927: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頭不值錢,我是覺得 180.217.199.81 12/05 15:21
→ afiend0927: 不戴沒差 180.217.199.81 12/05 15:21
噓 shinewind: 沒有一定,但命是自己的 39.15.65.113 12/05 15:22
→ webster1112: 不值錢的命 不用費事 !!!220.141.138.114 12/05 15:22
→ shinewind: 加上你買的起腳踏車,買不起安全帽? 39.15.65.113 12/05 15:22
→ afiend0927: 你看!跌下去輕一點縫個幾針有健保補 180.217.199.81 12/05 15:24
→ afiend0927: 助下幾百元掛號費就能解決了。如果你 180.217.199.81 12/05 15:24
→ afiend0927: 戴一頂幾千的安全帽,摔下去帽子撞下 180.217.199.81 12/05 15:24
→ afiend0927: 去幾千塊就報銷了。所以還是別戴安全 180.217.199.81 12/05 15:24
→ afiend0927: 帽才是幫荷包省錢。 180.217.199.81 12/05 15:24
→ ctrlbreak: 防摔衣可能比較有用 220.133.14.24 12/05 15:25
推 kotorichan: 等被帶安全帽的二輪飆仔撞到,你就後 42.71.221.122 12/05 15:28
→ kotorichan: 悔沒帶了 42.71.221.122 12/05 15:28
→ will0620: Costco賣的那款就很夠用了 125.227.2.182 12/05 15:36
→ SPOT2525: 還有防撞(彈)衣也要 113.61.202.111 12/05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