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肥從小到大 應該有看10個人以上睡著 有人打呼 磨牙 翻白眼 但幾乎大家都會張嘴巴啊 只是有些人可能只張開一點點 有些人很張開 常常看到有人說口呼吸睡覺不好 幹 真的有人睡覺不會張開嘴的喔? 太優雅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7.242.99.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0795.A.D34
jackycheny: 五樓沒睡覺嘴巴也張開 1.171.45.196 12/05 15:20
sunsam: 我會翻白眼 開開嘴220.130.228.154 12/05 15:20
jjooee1428: 五樓被肛的時候嘴巴張超大 60.248.99.163 12/05 15:21
bill403777: 蓋 42.79.108.4 12/05 15:21
ZunYin: 舌頭抵住上顎就可以了 42.72.252.208 12/05 15:22
slot365: 包養分析了解需求。 42.72.252.208 12/05 15:22
pxndx: 牙齒天生漂亮的幾乎都不會 101.10.93.213 12/05 15:23
aggressorX: 正常人都不會張開嘴巴睡覺 牙齒會爛223.140.139.187 12/05 15:24
aggressorX: 掉223.140.139.187 12/05 15:24
Xhocer: 為啥會爛掉啊 42.73.50.60 12/05 15:24
x4524: 呼吸道不暢通,要注意是不是有睡眠中止症 114.136.4.127 12/05 15:26
colortea: 包養不急於談感情。 114.136.4.127 12/05 15:26
kevinpc: 你要練習平常就用鼻子呼吸 睡覺也用鼻子 36.225.100.117 12/05 15:39
kevinpc: 呼吸就好 自然就不會開嘴了 36.225.100.117 12/05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