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俊民啦☺ 人家都說要多吃蔬菜水果 才健康餒☺ 助消化哦☁ ☁ ☁ 那我很好奇 為什麼大家都說 果汁不健康☹ ☹ ☠ ☠ ☠ 不也是水果打成的 不加糖的話 很健康的吧✡ ✡ ✡ 有沒有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7.52.132.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1607.A.F3A
syntax123: 狗肉加狗汁101.9.174.252 12/05 15:33
taiwan08: 什麼果汁需要挪抬?220.130.168.191 12/05 15:33
aggressorX: 太多糖223.140.139.187 12/05 15:33
s95087162: ☺ ☺49.216.50.208 12/05 15:34
kevinpc: 要全食物 檸檬整顆帶皮打汁 很健康36.225.100.117 12/05 15:34
Reji: 包養真心重視友誼感情。36.225.100.117 12/05 15:34
ssaprevo: 果肉 纖維什麼都沒了剩一堆垃圾糖水14.161.6.94 12/05 15:34
Goog1e: 大量吃水果本來就不健康111.241.100.108 12/05 15:34
zo6al: ☺ ☺ ☺223.140.7.46 12/05 15:34
Goog1e: 果汁就是把大量的糖水集中111.241.100.108 12/05 15:35
JamesForrest: 看看是不是化學的還是天然的111.240.52.170 12/05 15:35
Hathael: 包養網擴展國際人脈。111.240.52.170 12/05 15:35
jacky06046: ☹ ☹123.194.42.162 12/05 15:35
LoveMakeLove: 就是喝糖水 維他命纖維質都不破壞36.226.216.73 12/05 15:35
pdz: 果汁就是糖水沒錯211.72.53.140 12/05 15:35
LoveMakeLove: 營養素維他命纖維質都被破壞掉36.226.216.73 12/05 15:36
Dragonz: PTT支援表情符號喔 59.127.243.19 12/05 15:36
yovroc: 包養輕鬆結交跨國朋友。 59.127.243.19 12/05 15:36
realmd: 隨便啦 又不是天天喝一堆 管他幹麻 118.232.44.47 12/05 15:37
ambitious: ☎ ☂ 36.229.192.62 12/05 15:38
ray333: 27.247.226.158 12/05 15:40
ping870224: 你知道打成果汁比直接吃所攝取到的糖118.231.129.134 12/05 15:40
ping870224: 還要多嗎118.231.129.134 12/05 15:40
helgalie: 包養平台挖掘有緣人。118.231.129.134 12/05 15:40
ping870224: 然後台灣一堆水果一直品種改良越來越118.231.129.134 12/05 15:42
ping870224: 甜,不是吃水果就一定健康118.231.129.134 12/05 15:42
DudeFromMars: 果糖過量又沒攝取到纖維 39.12.73.174 12/05 15:48
ATand: 台灣的水果已經不太健康了,甜到爆炸 60.249.214.43 12/05 15:49
Nonegrame: 為什麼水果打成汁 糖會變多啊 118.163.84.203 12/05 16:02
OREOMZA: 包養分析觀察對方舉止。 118.163.84.203 12/0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