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momo (豬爸)
標題Re: [新聞] 好市多賣魔芋爽!他求下架「對小孩不健康
時間2023-12-05 15:47:25
: 灣沒有類似產品,所以允許部分代理商申請專案進口。
: 針對魔芋爽,腎臟科醫師王介立指出,此為超高脂、略低碳水的食物,脂肪占熱量比為
: 54%、碳水則占43%。他直言,魔芋爽的營養成分中,最吸睛的就是「高鈉」,每100克含
: 有破千毫克的鈉,「肯定有夠鹹」。至於能不能吃?他說能上架就是能讓人吃,但能不能
: 吃還是要問自己,「就像我常回答洗腎病人:沒有什麼是你不能吃的,但基本上都是量的
: 問題」。
: 完整新聞連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1204/2636359.htm
: 備註: 笑屎 不爽你去跟政府說啊
魔芋爽只是抗中飽台帶風向的假議題~
一堆零食泡麵的含鈉量跟添加物都不輸魔芋爽~
更不用說晚上下班累累 慰勞自己
來一片炸雞排 或是炸200的鹹酥雞
那個鈉含量也是嚇死人的高~
真的不用什麼事情都要逢中必反~
咱們臺灣食品化工跟詐騙手法可是世界第一
中國跟我們比真的還差多了.......
--
[
給所有還醒著的人]
https://reurl.cc/A08l9K
上一代摀了下一代的嘴,下一代就會遮了小孩的眼。
一起站出來~
對抗
邪惡塔綠班~
捍衛台灣自由民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6.232.11.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2457.A.1C0
→ su4vu6: 就難吃而已 我也希望下架換好吃點的商品 36.230.101.61 12/05 15:48
→ jasonkey123: 烤肉珍奶都敢吃了,魔芋爽不能吃??? 111.243.87.59 12/05 15:49
→ hihimen: 不好吃沒人買自然下架,還用連署的真低能 150.117.222.95 12/05 15:51
→ babuarea: 全糖都敢喝了,怕三小 39.14.17.55 12/05 15:53
→ aflan5420: 你ok你先吃,多吃一點 101.9.130.229 12/05 15:58
推 mysister: 有人可以推薦去那看包養分析嗎 101.9.130.229 12/05 15:58 推 badmark369: 台灣洗腎世界有名的,加油 101.136.76.19 12/05 15:59
→ badmark369: 政府整天不防止癌症變多,管一些瞎雞 101.136.76.19 12/05 16:00
→ badmark369: 巴的事情 101.136.76.19 12/05 16:00
推 azeroth: = =他們幹嘛不用當年最愛的秒買秒退阿122.121.161.154 12/05 16:15
→ azeroth: 還是他們連會員都沒有122.121.161.154 12/05 16:15
推 cir72: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122.121.161.154 12/05 16:15 推 berryc: 秒買秒退有屁用..這又不是鮮奶 118.161.78.18 12/05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