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t: 這也可以? 36.225.86.23 12/05 15:53
→ su4vu6: 所以我們要反反操作 說這超好吃我也要吃 36.230.101.61 12/05 15:53
→ su4vu6: 這樣年輕人就會覺得 老人吃的 而不吃 懂了 36.230.101.61 12/05 15:53
→ leo1217000: 老人開始布局洗腎概念股就好 61.216.95.31 12/05 15:54
推 oxooao: 少子化也沒多少年輕人好嗎?高齡化當然鞏 49.216.93.144 12/05 15:55
→ oxooao: 固老人票源 49.216.93.144 12/05 15:55
推 fishbigman: 支持逢中必反 畢竟它們想用飛彈打你了 125.227.122.55 12/05 15:56
→ babuarea: 螺絲粉表示 39.14.17.55 12/05 15:56
推 zzzyyan: 說添加物 誰比得過台灣良心工廠101.137.249.246 12/05 15:57
→ zzzyyan: 用飛彈把台灣打成空殼 然後被制裁??101.137.249.246 12/05 15:59
→ zzzyyan: 智力高於30的應該都不會做101.137.249.246 12/05 15:59
→ kuosambition: 台灣人元素週期表都快吃過一輪了, 61.221.189.241 12/05 16:00
→ kuosambition: 你跟我說魔芋爽食品添加物過多有害? 61.221.189.241 12/05 16:00
→ iamheavy: 反的不就是覺青嗎 難道是覺老? 42.79.153.21 12/05 16:00
→ yamhome: 繼續捍衛吃垃圾的自由 42.72.92.143 12/05 16:01
→ CHOUHSIWEI: 吃這個跟吃電台假藥比哪個死的快? 114.136.238.93 12/05 16:02
→ milk250: 支持把所有不健康食品下架 到時候看架上 59.115.186.208 12/05 16:04
→ milk250: 剩多少東西啊 哈哈 59.115.186.208 12/05 16:04
→ JackTheRippe: 每4年炒作一次反中情緒 42.75.214.165 12/05 16:07
推 NaTaO3: 還好我都喝健康的可口可樂 101.12.28.134 12/05 16:15
推 iLeyaSin365: 想用飛彈是因為閩南要搞台獨 111.82.4.166 12/05 16:17
→ iLeyaSin365: 閩南為什麼想搞台獨這才是問題吧 111.82.4.166 12/05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