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yne595: 你說的對但我還是投柯 223.139.207.75 12/05 15:54
推 cooleon: 反正不會上浪費錢幹嘛? 114.39.142.242 12/05 15:55
推 chinhan1216: 有夠廢的北漂仔114.136.255.107 12/05 15:56
→ douge: 要 1/13號算了 才是算了140.112.175.204 12/05 15:56
→ douge: 中間的嘴砲你也當真 笑死140.112.175.204 12/05 15:56
→ hyperdunk: 3000而已 一堆趕著華僑飛回來投綠共111.240.141.127 12/05 15:56
→ justice2008: 所以某年政府才要補助返鄉投票啊 114.32.14.43 12/05 15:57
→ justice2008: 不過現在顏色不對了 應該是不會補助 114.32.14.43 12/05 15:57
→ justice2008: 了 114.32.14.43 12/05 15:58
推 newrider: 你同事會不會是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42.76.144.108 12/05 15:59
→ newrider: 趕快結束話題 42.76.144.108 12/05 16:00
推 a10141013: 讚 看來柯老三確定了 114.137.48.208 12/05 16:00
噓 kerry0496x: ID不意外 1.171.35.60 12/05 16:02
噓 elia0325: 空氣同事對吧 114.33.167.25 12/05 16:02
推 supervisorz: 好的,我投柯 49.159.209.94 12/05 16:03
推 JackTheRippe: 柯粉:好的,我投柯壞去 42.75.214.165 12/05 16:06
→ super10000: 妄想症? 223.136.93.69 12/05 16:06
推 gisasy001: 誰叫年輕人要支持柯文哲,你看返鄉 49.215.49.9 12/05 16:10
→ gisasy001: 投票優惠都沒了齁 49.215.49.9 12/05 16:10
→ gisasy001: .投柯文哲是為了制衡藍綠,柯文哲 49.215.49.9 12/05 16:11
噓 a5178934: 空氣同事 59.125.131.163 12/05 16:14
噓 felix0302: 關我啥事,我就是投柯 49.217.56.166 12/05 16:16
→ EddiePENG: 關我屁事 101.12.88.225 12/05 16:20
→ oxoxx: 不如郊遊 111.83.15.225 12/05 16:37
→ biggest1983: 好的,你投柯壞掉 220.141.42.28 12/0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