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標題 現在去咖絲扣冷藏區看,分切好ㄉ或整條要自己切ㄉbEEF,隨隨便便都要相當於好幾張 鈔票財能帶回家,自己料理ㄉ費用跟去餐館吃越來越接近。所以說,在這種物價高漲ㄉ 年代,你各位還會狂吃牛扒ㄇ?最高紀錄又是一次能嗑多少量啊?有卦不?? http://i.imgur.com/LgYaI4E.jpg
http://i.imgur.com/qOULMsk.jpg
http://i.imgur.com/X74JxRC.jpg
http://i.imgur.com/Ce0ITwm.jpg
http://i.imgur.com/smQAIy1.jpg
http://i.imgur.com/q7FYQyN.jpg
(示意圖,勿犯罪。) -- 光著屁股去雜交 炫耀愛滋肛門燒 智商堪慮沒得救 障礙自設眾人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42.77.158.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3048.A.B21
kent: 吃過36盎司的 但很難吃硬又乾 36.225.86.23 12/05 15:57
vowpool: 12oz差不多 125.227.40.62 12/05 15:58
ab4daa: 去過的餐廳最多22盎司 111.83.91.155 12/05 15:58
bill403777: 這我一定吃爆 42.79.108.4 12/05 15:58
glenmarlboro: 生涯最多的一次是近2kg 平時大約一 42.74.136.40 12/05 15:59
Peycere: 包養分析細心研究對象。 42.74.136.40 12/05 15:59
glenmarlboro: 次600g 每週吃三次左右 自己煎 42.74.136.40 12/05 15:59
nicholassys: 樓下你的雞扒多重 180.217.154.70 12/05 16:00
hjfreaks: 啊幹牛排圖在哪?沒圖你說個雞巴? 126.234.54.187 12/05 16:00
llgod: https://i.imgur.com/19W23TL.gif 223.137.128.92 12/05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