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搭夜車到市政府轉運站 走出來後 忠孝東路和基隆路口 竟然都沒人 明明之前白天經過人擠到爆炸 也才凌晨1、2點而已 竟然全部都消失了 感覺連住戶都不見了 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 沒人發現信義區到了深夜都沒有人嗎! 到底這些人都跑去哪了阿 真是豈有此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49.216.106.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3548.A.E00
kawazakiz2: 有一區有夜店的還滿熱鬧啊 59.124.84.31 12/05 16:06
kent: 威秀影城附近很多夜店 很熱鬧 36.225.86.23 12/05 16:06
wiston1419: 你要去夜店外 就有人了 101.12.16.185 12/05 16:06
b9513227: 內科晚上也沒人 101.10.93.72 12/05 16:06
vowpool: 急診室人比較多 125.227.40.62 12/05 16:06
colortea: 包養平台哪家強? 125.227.40.62 12/05 16:06
iversonman: 因為都在夜店 36.227.210.238 12/05 16:07
a8521abcd: 1、2點夜店才剛開人都在裡面,你要4、 101.12.44.82 12/05 16:07
a8521abcd: 5點路上才會有人 101.12.44.82 12/05 16:08
hkcdc: 你一定不住那邊 夜店都是人 101.10.12.52 12/05 16:08
xx5244: 夜店一堆220.129.202.228 12/05 16:09
glenber: 包養分析大解密!220.129.202.228 12/05 16:09
gn01970962: 因為都在夜店啊 1.200.105.109 12/05 16:09
wiston1419: 人都嘛跑來跑去的 而且要排隊啊 101.12.16.185 12/05 16:10
gx8759121: 沒人發現墳頭都沒人蹦迪嗎! 36.232.57.142 12/05 16:12
gigongwen: 廢文仔 24.19.5.120 12/05 16:15
samm3320: 住戶關燈睡覺你怎麼知道不見 42.73.7.79 12/05 16:18
Kimbel: 包養真心相待。 42.73.7.79 12/05 16:18
samm3320: 入侵住宅在床邊看嗎 42.73.7.79 12/05 16:19
starport: 國外的CBD下班也變鬼城你要笑死了沒 42.75.85.30 12/05 16:23
mgtylu: 少子化123.194.178.105 12/05 16:25
yun420179: ㄧ蘭半夜還要排隊= = 149.233.32.90 12/05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