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意外啊, 犯罪成本越來越低, 犯31起加重詐欺也不用入監服刑, 食髓知味越幹越大, 每個都開跑車住豪宅, 反觀守法認真工作的卻連小房都買不起, 這種氛圍下, 不免就會有人開始羨慕崇拜那些為非做歹之徒, 心中肯定有自卑感, 自卑自己沒那些人有種幹大事, 政府的司法改革都在暗示你這年頭做壞事比較爽了, 卻還不去做, 怪誰? ※ 引述《simsin5566 (☆小妹@德州奧斯汀★)》之銘言: : 台灣這幾年變得很奇怪 : 常常為非作歹的人 風頭過後就可以處之泰然 : 越來越高調 賺大錢啥的 : 大家價值觀也漸漸改變 : 容忍度很高 : 耐受性很強 : 簡單來說 : 台灣何時開始是非顛倒的 : 有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61.231.49.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3552.A.C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