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身為大學生 沒辨法把女朋友帶回宿舍 只能在外面公園找殘障公廁 或是在野外 最近考過駕照 發現iRent好像也不錯 想問有人在iRent車震過嗎? 會不會很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60.248.8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3586.A.581
spartaucs896: 嘔嘔嘔 39.12.152.195 12/05 16:07
casco5566: 很髒啊 大家都在上面噴屎 27.53.96.236 12/05 16:07
isequ: 記得租SUV 反正我遵會租irent 隨你玩 223.137.157.29 12/05 16:07
s970086: 五樓都開iRent在228公園徘徊 223.136.72.181 12/05 16:07
njxmzxc: 多花點去汽車旅館好嗎 車子好不舒服 101.9.134.232 12/05 16:07
Hathael: 包養網推薦好友聚會。 101.9.134.232 12/05 16:07
zxc2331189: 你拿燈照下就知道了 61.221.98.2 12/05 16:07
isequ: *不會 223.137.157.29 12/05 16:07
koreawargod: 不是說有人會在上面黏鼻屎? 114.136.130.30 12/05 16:12
kawazakiz2: 超髒的,有一次租到一台腳臭混菸臭 59.124.84.31 12/05 16:12
kawazakiz2: 媽的寒流還得開窗戶通風不然臭死 59.124.84.31 12/05 16:13
yovroc: 包養輕鬆約出遊。 59.124.84.31 12/05 16:13
supervisorz: 甲甲神器 49.159.209.94 12/05 16:14
palapalanhu: 很髒 1.161.141.96 12/05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