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ycheny: 哥布林:我有党証,怎做都是對的 1.171.45.196 12/05 16:09
推 kevin28: 不會犯這種錯 210.61.214.220 12/05 16:09
推 alen091918: 但會認錯 民進黨不會 101.8.21.104 12/05 16:09
推 tetani: 但我有dpp黨證啊 你有嗎? 61.227.162.234 12/05 16:09
→ bill403777: 沒有犯這種錯的機會 42.79.108.4 12/05 16:09
→ su4vu6: 整天只想罵人 當然會有反罵人方出現 36.230.101.61 12/05 16:09
→ vowpool: 有錯就要認 接受懲罰之後再來說悔改 125.227.40.62 12/05 16:09
→ pdz: 不認錯就沒有錯了 黨的示範不會有錯 211.72.53.140 12/05 16:09
推 nextpage: "我可不會犯這種會被逮的低級錯誤" 136.23.34.72 12/05 16:11
→ isequ: 我犯錯你抓到可以笑我阿 不就因為你是公眾 223.137.157.29 12/05 16:12
→ isequ: 人物 223.137.157.29 12/05 16:12
推 smik: 「嗯,但我沒蠢到犯這種錯誤」 49.216.163.45 12/05 16:12
→ isequ: 你在明我在暗不服氣就不要出來賺流量 223.137.157.29 12/05 16:13
→ jma306: 人非聖賢 豬哥難免 111.82.0.232 12/05 16:14
→ fuckggrun: 鋼鐵人不也是吸毒犯 111.249.2.190 12/05 16:17
→ zzz71084482: 我不會販毒 59.124.29.175 12/05 16:23
→ hong414: 我每天在違法 怎樣 112.78.66.40 12/05 16:54
推 jimmyliu1217: 我會犯錯。但不會是你那一種 1.200.66.124 12/0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