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inztzeng: 這民調明顯不準 八卦板民調阿北87% 180.217.36.183 12/05 16:17
噓 johnny: 怎可能拉下藍.... 39.9.73.91 12/05 16:17
推 lird: 綠的笑的真開心,已經可以佈局之後8年了 27.240.225.204 12/05 16:17
→ johnny: 藍綠都有基本盤 39.9.73.91 12/05 16:17
→ johnny: 現在投柯就是賴在笑 39.9.73.91 12/05 16:17
推 flavorBZ: 鼓山區白的有沒推人?這次不投藍的了 39.12.48.134 12/05 16:18
→ alex00089: 阿北主力是年輕族群吧 42.77.57.162 12/05 16:18
推 JinCheng5566: 雀食 我也捐超過20萬了 202.214.231.2 12/05 16:18
推 GooglePlus: 投就對了 根本不用管民調114.137.191.194 12/05 16:18
→ su4vu6: 好盤喔 36.230.101.61 12/05 16:18
推 a29628684: 當然支持賴 我們囤房族支持賴 223.139.23.187 12/05 16:18
推 dogbekober: 白粉在藍白合破裂後開始翻桌 笑死 111.71.16.141 12/05 16:18
噓 hijoboy: 好的,我投柯盈 114.137.106.36 12/05 16:19
推 sce76: 你這種態度 藍粉很不開心 看看2樓 175.182.22.146 12/05 16:19
→ kuosambition: 投柯,我就想看看113的時候,阿北到 61.221.189.241 12/05 16:20
→ kuosambition: 底有多少基本盤的隱藏票數,嘻嘻 61.221.189.241 12/05 16:20
推 joemax19: 操盤手問題很大,黃珊珊明顯沒法扛這局 211.72.70.115 12/05 16:20
推 flavorBZ: 哇,民眾黨區域高雄只有一個。 39.12.48.134 12/05 16:20
→ themas: 拉下國民黨 然後讓民進黨作奸犯科又八年118.167.159.182 12/05 16:21
→ flavorBZ: 那鼓山只能投藍了 39.12.48.134 12/05 16:21
推 philip81501: 賴本來就躺著 幹麻突然笑? 117.56.12.189 12/05 16:21
→ flavorBZ: 就起賴笑 39.12.48.134 12/05 16:22
→ flavorBZ: 有白投白,沒白投藍 39.12.48.134 12/05 16:22
→ palapalanhu: 老三不意外,重點是能拿多少 1.161.141.96 12/05 16:23
→ AresMars: 可是國民黨也不會贏啊 還是你信民調XD 211.75.51.115 12/05 16:24
推 hkcdc: 第三名越高 第一名越穩 就是這麼簡單 101.10.12.52 12/05 16:24
→ hkcdc: 23打到血流成河最開心 101.10.12.52 12/05 16:25
→ veryGY: 選後 白粉排隊去看精神科了 太狂熱了 36.229.92.207 12/05 16:25
推 cedric1982: 第三名的政黨容易泡沫化,歷史經驗 39.15.72.173 12/05 16:25
推 IAMQT: 只能說你不投白 之後就不會有第三勢力了 114.136.155.79 12/05 16:26
→ cedric1982: 民眾黨要是輸給國民黨,泡沫機會大增 39.15.72.173 12/05 16:26
→ IAMQT: 這是最接近三國鼎立的狀態 114.136.155.79 12/05 16:26
噓 Ceferino: 3-40歲不就七年級,根本哥布林鐵票族群 27.51.113.187 12/05 16:26
推 s72005ming: 深綠柯粉一堆 114.32.250.98 12/05 16:26
推 m931642: 有啥好難過的,萬事起頭難 36.231.10.117 12/05 16:27
推 july15250: 沒錯 至少讓大家知道制衡勢力是重要 42.73.197.218 12/05 16:27
→ july15250: 的 以免藍綠以為老招仍然好騙 42.73.197.218 12/05 16:27
推 keikochen: 加油 繼續捐 壯大阿北 203.69.191.151 12/05 16:27
→ cedric1982: 新黨、親民黨,如今安在? 39.15.72.173 12/05 16:27
→ Risedo: 每天洗腦 洗多少年了 說你黑就黑111.242.155.203 12/05 16:27
推 JackTheRippe: 柯粉:國民黨只想打敗柯,不想贏民 42.75.214.165 12/05 16:27
→ shwkz: 他剩下的任務就是拖住國民黨 防政黨輪替 101.0.236.185 12/05 16:27
→ IAMQT: 如果討厭藍綠 不去投票 或是含淚投 建議之 114.136.155.79 12/05 16:27
→ JackTheRippe: 進黨…咦? 42.75.214.165 12/05 16:27
→ IAMQT: 後都不要抱怨政府了 因為你放棄了自己的選 114.136.155.79 12/05 16:28
→ IAMQT: 擇 114.136.155.79 12/05 16:28
推 zen0307: 4年有20%很好了 223.137.15.162 12/05 16:28
推 splendidpoem: 柯在藍白合時就說過了:民進黨比國 112.78.65.7 12/05 16:28
→ splendidpoem: 民黨更討厭。你若真的支持柯的理念 112.78.65.7 12/05 16:28
→ AresMars: 柯粉裡討厭KMT的淺綠的本來就比較多 211.75.51.115 12/05 16:28
→ splendidpoem: ,應該要集中選票給侯吧;怎麼會想 112.78.65.7 12/05 16:28
→ splendidpoem: 去拉下藍,讓更討厭的綠執政? 112.78.65.7 12/05 16:28
→ AresMars: 誰會集中選票給侯? 傻了 當然投柯啊 211.75.51.115 12/05 16:29
→ shwkz: 真正的罪人不止黃姍姍 還有柯文哲 101.0.236.185 12/05 16:29
推 stvc: 擺脫藍綠,台灣才有未來,投柯就對了111.248.204.117 12/05 16:29
→ IAMQT: 那是因為當時柯不知道自己的支持者有多少 114.136.155.79 12/05 16:29
→ IAMQT: 才會放棄 114.136.155.79 12/05 16:29
推 amig0123: 隨便啦 反正賴已經贏定了 已經結束啦 1.172.74.60 12/05 16:29
推 OBJmk2: 我記得姚文智民調九成當選台北市市民 114.137.97.184 12/05 16:30
→ AresMars: KMT從頭到尾小動作一堆然後從來沒反省過 211.75.51.115 12/05 16:30
→ amig0123: 柯現在也沒再選了 都很佛系 1.172.74.60 12/05 16:30
推 copybrown: 推 36.238.146.170 12/05 16:30
→ IAMQT: 國民黨如果你不給他教訓 他只會更加誇張 114.136.155.79 12/05 16:30
推 keepkef: 就是支持 1.164.29.78 12/05 16:30
→ AresMars: 現在綠躺著選 不怪KMT怪誰? 211.75.51.115 12/05 16:30
推 horseface: 絕對要投柯啊,一定要讓民眾黨的聲勢 76.32.110.102 12/05 16:30
→ horseface: 出來 76.32.110.102 12/05 16:31
→ walife: 代表匯流有正常抽樣,不像島主有目標性攻 219.71.23.105 12/05 16:31
→ walife: 擊。 219.71.23.105 12/05 16:31
→ shwkz: 投民眾黨就是支持民進黨... 101.0.236.185 12/05 16:31
推 grosjeanyang: 拉下國民黨還是沒選上,就像20幾年 39.10.18.142 12/05 16:31
噓 kkjjrtlym: 好喔 拉下藍不用白賴就行惹好ㄇ125.227.249.195 12/05 16:31
→ alex780312: 沒曬捐款單? 60.249.231.197 12/05 16:31
推 karu2226: 投自己想投的人就好了 60.250.150.205 12/05 16:31
→ grosjeanyang: 前宋拉下國民黨……歷史總是驚人的 39.10.18.142 12/05 16:31
噓 crooked: 好盤 114.136.250.45 12/05 16:31
→ amig0123: 姚立明:柯文哲已經注定第三 1.172.74.60 12/05 16:31
→ AresMars: 到現在KMT的小動作都沒停過 你~說~呢~ 211.75.51.115 12/05 16:31
→ grosjeanyang: 相似 39.10.18.142 12/05 16:31
推 TomChu: 真的 目標是當第二 把藍打成第三 101.12.27.244 12/05 16:31
推 Evoque: 推 61.231.85.243 12/05 16:32
推 july15250: 投柯可以讓第三勢力壯大 且立委席次 42.73.197.218 12/05 16:32
→ july15250: 越高 賴也很難亂搞 42.73.197.218 12/05 16:32
→ kuosambition: 那是藍白合的時候,自從君悅之戰跟 61.221.189.241 12/05 16:32
→ eden1205: 高知識份子? 辛苦了 61.230.141.70 12/05 16:32
→ karu2226: 以前沒有其他選擇 現在如果有了就投 60.250.150.205 12/05 16:32
→ shwkz: 因為國民黨現在民調第2 你投柯等於助賴 101.0.236.185 12/05 16:32
→ kuosambition: 趙公開說對白宣戰後,大家早就形同 61.221.189.241 12/05 16:33
→ alice1967: 奇怪,遇到柯,藍綠一樣都邏輯錯亂 42.77.206.254 12/05 16:33
推 cchart: 只要50以下青壯票拿第一,未來就有希望 111.71.108.60 12/05 16:33
→ AresMars: 國民黨就一直以為自己有機會贏民進黨 211.75.51.115 12/05 16:34
→ kuosambition: 陌路了好嗎?你都瘋狂在打我了,我還 61.221.189.241 12/05 16:34
噓 hifone112: 柯本來就不可能會輸侯 223.139.142.87 12/05 16:34
→ AresMars: 你真以為侯趙能贏賴? 再怪其他人投柯? 211.75.51.115 12/05 16:34
→ kuosambition: 要叫我的人投給你?難道我犯賤? 61.221.189.241 12/05 16:34
推 peja1016: 好的 我投柯 223.139.220.29 12/05 16:34
→ tommy155: 基本上,堅定投柯也不會投藍綠。 27.53.24.230 12/05 16:35
→ hhbbookao: 等青年變老師父說沒有老是壯還後丕變? 61.62.234.33 12/05 16:35
→ walife: 藍綠有共識 版圖大餅不想分就先合力打柯 219.71.23.105 12/05 16:35
推 grosjeanyang: 相對的,你以為柯能贏賴?再怪其他 39.10.18.142 12/05 16:35
→ AresMars: 我再講一次 DPP爛不是KMT就變好 醒醒 211.75.51.115 12/05 16:35
→ grosjeanyang: 人投侯? 39.10.18.142 12/05 16:35
→ tommy155: 檯面一堆操弄民調,真正民調侯一樣當老 27.53.24.230 12/05 16:35
→ tommy155: 三。 27.53.24.230 12/05 16:36
→ tommy155: 不然不會都一直打柯啦,笑死。 27.53.24.230 12/05 16:36
→ hifone112: 到底是哪些智障會信侯友宜是第二名 一 223.139.142.87 12/05 16:36
→ IAMQT: 侯趙不可能贏得拉 除非柯文哲全放掉 放到1 114.136.155.79 12/05 16:36
→ IAMQT: 0%以下 且還不能去投賴要全部給國民黨 不 114.136.155.79 12/05 16:36
→ IAMQT: 就等於放棄國家整肅概念 114.136.155.79 12/05 16:37
→ AresMars: 我們不怪你投侯 但我們為柯拉票啊 211.75.51.115 12/05 16:37
→ kuosambition: KMT一直強調自己泱泱大黨,政黨實力 61.221.189.241 12/05 16:37
推 goodhpp: 四十天很難說啦,現在放棄就結束了 61.221.49.26 12/05 16:37
→ grosjeanyang: 現實是侯柯不分上下,不管棄保或是 39.10.18.142 12/05 16:37
→ cuteguy: 憨柯粉是高知識耶 42.79.127.152 12/05 16:37
→ grosjeanyang: 死忠堅持到底都是很矛盾的 39.10.18.142 12/05 16:37
→ AresMars: 想投侯的大聲講出來啊 怕丟人喔? 211.75.51.115 12/05 16:37
→ kuosambition: 超強你就靠你深藍自己選上阿,這局 61.221.189.241 12/05 16:37
→ AresMars: 一堆死忠藍死忠綠只會罵人投白 又不敢講 211.75.51.115 12/05 16:38
→ karu2226: 棄保是沒得選的選擇 如果檯面上有想投的 60.250.150.205 12/05 16:38
→ AresMars: 自己到底支持誰 211.75.51.115 12/05 16:38
→ goodhpp: 又不是差20,30%,不小心還是有可能逆轉 61.221.49.26 12/05 16:38
推 metcc80211: 加油,支持柯文哲 1.200.241.250 12/05 16:38
→ karu2226: 就投阿 60.250.150.205 12/05 16:38
推 IHaveNoIDer: 侯的表現不可能贏過柯,柯還是穩二223.137.136.246 12/05 16:38
推 mithuang: 被帶風向,你深綠柯粉吧! 42.77.214.120 12/05 16:38
→ tommy155: 台灣選舉悲哀的就是棄保,而不是選擇理 27.53.24.230 12/05 16:38
→ tommy155: 念正確的方向。 27.53.24.230 12/05 16:38
→ karu2226: 不用在意最後誰上了 輸了也沒關係 60.250.150.205 12/05 16:39
→ kuosambition: 我只想保住跟展現柯的基本盤,讓藍 61.221.189.241 12/05 16:39
→ AresMars: 不投柯沒關係 大聲說出你支持誰啊 不敢 211.75.51.115 12/05 16:39
→ guanaco: 那你就投賴功德就好啦 101.10.6.17 12/05 16:39
推 garry5566: 無所謂啊,老3就老3 101.12.103.211 12/05 16:39
→ karu2226: 民主本來就應該是支持誰就投誰 60.250.150.205 12/05 16:39
推 sk0181607: 當初白粉也不相信會輸時鐘 1.200.149.152 12/05 16:39
推 handfoxx: 支持柯文哲 就是票投賴清德 柯粉想清楚223.137.230.212 12/05 16:39
推 grosjeanyang: 穩第二還是輸啊,國民黨還有資源能 39.10.18.142 12/05 16:40
噓 demonny: 可憐 817深綠柯粉 111.255.42.56 12/05 16:40
→ grosjeanyang: 量再拼下一次選舉,民眾黨呢 39.10.18.142 12/05 16:40
推 goodhpp: 又不是明天就投票,12月才是主戰場 61.221.49.26 12/05 16:40
→ guanaco: 期待哭p在台北市的得票率,顆顆 101.10.6.17 12/05 16:40
→ kuosambition: 綠看一下到底有多少藍綠外的選票 61.221.189.241 12/05 16:40
推 coolp77: 阿北應該沒什麼機會啦 雖然我身邊同事大 223.136.90.128 12/05 16:40
→ coolp77: 部分都阿北的票 223.136.90.128 12/05 16:40
→ AresMars: KMTer大聲喊出你投侯 DPPer大聲喊你投賴 211.75.51.115 12/05 16:40
→ hank12332: 隱性票源換算成真實票源 就是不多 220.128.98.198 12/05 16:40
→ goodhpp: 目標還是很清楚,拉下賴清德 61.221.49.26 12/05 16:41
推 NewPassat: 第三勢力很重要! 101.10.2.230 12/05 16:41
→ AresMars: 都不敢講 然後罵別人支持白? 211.75.51.115 12/05 16:41
→ goodhpp: 再沒志氣也不要跟侯友誼搶老二好嗎? 61.221.49.26 12/05 16:41
推 IHaveNoIDer: 穩二至少拉下國民黨,贏賴蕭難度太高223.137.136.246 12/05 16:41
→ AresMars: 連自己支持誰都不敢講的 別笑人投柯 211.75.51.115 12/05 16:41
→ guanaco: 當過817就順應自己的心投賴功德就好啦, 101.10.6.17 12/05 16:41
→ guanaco: 幹嘛拿哭p當遮羞布,反正哭p當初也是817 101.10.6.17 12/05 16:41
→ kuosambition: 多不多不重要,投出來才知道,113開 61.221.189.241 12/05 16:42
→ shwkz: 假設明天投票 投柯等於幫賴 清醒點啊 101.0.236.185 12/05 16:42
推 lienjj: 沒錯 推 101.10.11.13 12/05 16:42
→ lienjj: 不要被媒體帶風向 101.10.11.13 12/05 16:43
→ kuosambition: 獎大家看得票數就知道啦 61.221.189.241 12/05 16:43
推 vink: 認同 本來就是這樣,走該走的路 103.224.203.72 12/05 16:43
推 grosjeanyang: 柯就算第二只是代表這次拖下國民黨 39.10.18.142 12/05 16:43
→ grosjeanyang: ,不代表下一次選舉能贏啊 39.10.18.142 12/05 16:43
推 karu2226: 不能贏又如何呢 投自己想選的就好了 60.250.150.205 12/05 16:44
推 maysun: 沒差 反正藍綠都不會是我的選擇 58.115.172.143 12/05 16:44
推 IHaveNoIDer: 現在明顯就是在操作棄保風向223.137.136.246 12/05 16:44
噓 iorijkl: 一開始目標不是要拉下綠的嗎 114.40.71.88 12/05 16:44
→ kuosambition: 為了贏要不擇手段背棄本心,這樣的 61.221.189.241 12/05 16:45
→ IHaveNoIDer: 這次都不能贏國民黨,下次更難贏藍綠223.137.136.246 12/05 16:45
→ shwkz: 投第3的 等於廢票 廢票 廢票! 101.0.236.185 12/05 16:45
→ superflyfish: 好的。我打柯 122.121.170.33 12/05 16:45
→ kuosambition: 政府上去也不見得會比現在好 61.221.189.241 12/05 16:45
推 bizer: 沒啥難過吧,年初就知道第三,能拼成第二很114.137.222.252 12/05 16:45
→ bizer: 強了114.137.222.252 12/05 16:46
推 rex0217: 沒差啦,就不投藍綠 42.73.65.186 12/05 16:46
→ AresMars: 賴表示 投KMT投柯都廢票啦 211.75.51.115 12/05 16:46
推 mobileip: 堅定投柯 積極拉票 39.15.1.44 12/05 16:47
推 QooSnow: 所以白粉的目標是拉下藍,保送Lie皮?怎 49.217.200.155 12/05 16:47
→ QooSnow: 麼不早說啊? 49.217.200.155 12/05 16:47
推 Redfeather: 投廢票也爽啦 襙 垃圾籃綠 61.20.222.106 12/05 16:47
推 Motor: 推。至少30元給他111.235.215.102 12/05 16:47
→ mb: 媒體被把持多提供正確資訊給被洗腦的看才有用 101.137.24.170 12/05 16:47
→ shwkz: 預估柯只剩10% 甚至更低 不要浪費時間投他 101.0.236.185 12/05 16:48
推 IHaveNoIDer: 我自己是拉了三票政黨票投民眾黨223.137.136.246 12/05 16:48
→ kuosambition: 藍很好嗎?忘記八年前怎麼下台的嗎? 61.221.189.241 12/05 16:48
→ AresMars: 白粉的目標是穩定第三勢力 不被藍綠搞死 211.75.51.115 12/05 16:48
噓 chenda: 那就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吧101.136.129.174 12/05 16:48
→ kuosambition: 這八年國民黨有改變了什麼嗎? 61.221.189.241 12/05 16:48
推 dai26: 塔綠斑感謝你XDDDDDDDDDDD 223.138.57.120 12/05 16:49
推 lasekoutkast: 第三勢力保衛戰223.139.202.121 12/05 16:49
→ kuosambition: 什麼改革都沒看到,連在野黨監督都 61.221.189.241 12/05 16:49
→ AresMars: 一堆死忠藍綠 巴不得搞死柯 再來分贓 211.75.51.115 12/05 16:50
推 farmoos: 其實有機會拉下綠 然後藍最大黨。甚至選 27.51.150.125 12/05 16:50
推 ieolight: 柯總統票若是不衝高不分區會垮掉 42.73.23.85 12/05 16:50
→ farmoos: 到總統。選民結構的關係。 27.51.150.125 12/05 16:50
推 victor33: 投藍的話全世界都笑了 60.249.148.149 12/05 16:50
→ kuosambition: 做不好,放任民進黨胡搞瞎搞一點牽 61.221.189.241 12/05 16:50
→ dai26: 其實我們中間選民都看在眼裏,這群深綠柯 223.138.57.120 12/05 16:50
→ dai26: 粉到底在帶什麼風向,躲在柯粉裡面煽動, 223.138.57.120 12/05 16:50
→ dai26: 其實只是為了確保讓民進党高票當選罷了 223.138.57.120 12/05 16:50
→ AresMars: 藍粉的目標就是搞死柯再跟綠營分贓 211.75.51.115 12/05 16:50
推 Redfeather: 很簡單一個道理啊 要是又為了要下架 61.20.222.106 12/05 16:50
推 andre9: 正常人只有一個選擇 除非你是有錢人 118.167.7.118 12/05 16:51
推 llgod: 政黨我投棵,總統立委給趙,不是給侯 223.137.128.92 12/05 16:51
→ kuosambition: 制力都沒有,八年來被民進黨壓著打 61.221.189.241 12/05 16:51
→ Redfeather: 搞棄保,那你就一輩子繼續被綁架嘛 61.20.222.106 12/05 16:51
→ andre9: 給自己一個機會 藍綠上去就是ctrl+c 118.167.7.118 12/05 16:51
→ dai26: 投一個落後的在野黨說要下架,其實基本上 223.138.57.120 12/05 16:51
→ dai26: 就是在對低能兒喊話而已 223.138.57.120 12/05 16:51
→ Redfeather: 林北就是要投想投的政黨啦 噁心籃綠 61.20.222.106 12/05 16:52
推 vincecarterx: 柯自己說都立委投非綠了 柯粉不聽嗎 114.34.84.249 12/05 16:52
噓 dreamsky1026: 民進洞很爛所以要教訓顧面桶?果然 180.217.133.47 12/05 16:52
推 bigbull: 推 繼續努力 不放棄 101.12.19.27 12/05 16:52
推 july15250: 其實可以說服長輩 只要天天關心他們 42.73.197.218 12/05 16:52
→ july15250: 用引導的方式 讓他們知道現在媒體為 42.73.197.218 12/05 16:52
→ july15250: 什麼會這樣報導 我用這方式說服家人 42.73.197.218 12/05 16:52
→ july15250: 4個都要投民眾黨 42.73.197.218 12/05 16:52
噓 daybreak10: 民進黨再執政台灣再爛4年 27.52.98.22 12/05 16:52
噓 woo5566: 你只代表你自己,別自以為能代表別人, 27.53.168.25 12/05 16:52
→ woo5566: 何況還有很大可能是白網軍咧 27.53.168.25 12/05 16:52
→ dai26: 有這種深綠柯粉當臥底,難怪阿北的民調越 223.138.57.120 12/05 16:53
推 ryosuke234: 賴笑 不就是拉下藍 再說甚麼 117.56.51.37 12/05 16:53
→ daybreak10: 這8年已經爛到沒羞恥心 顛倒是非了嘻 27.52.98.22 12/05 16:53
→ dai26: 來越難看,不覺得很好笑? 223.138.57.120 12/05 16:53
→ july15250: 年輕人多關心長輩 有機會軟化他們 42.73.197.218 12/05 16:53
→ daybreak10: 嘻 27.52.98.22 12/05 16:53
推 IHaveNoIDer: 多關心長輩真的很好拉票223.137.136.246 12/05 16:53
推 IOrange: 民眾黨內部民調才是最準的 不用洗了 114.24.37.82 12/05 16:53
推 ninaman: 拉下在野黨是什麼邏輯...... 1.200.56.169 12/05 16:53
→ j00000: 就深綠假白粉任務完成回歸綠營而已啊!!223.137.246.191 12/05 16:53
→ IOrange: 做個傳道者 家人朋友 票拉一拉比較實際 114.24.37.82 12/05 16:53
噓 covenant: 誰跟你底定 101.12.88.149 12/05 16:54
→ Mei5566: 自我催眠 111.82.91.129 12/05 16:54
→ THE6: 猴猴:假民調帶風向 111.71.40.218 12/05 16:54
→ AresMars: KMT好了啦 與其一直罵柯 想想怎麼救KMT 211.75.51.115 12/05 16:54
推 kimfor: 還好吧,就努力去做 106.64.104.117 12/05 16:54
→ kimfor: 藍綠就是要吃定你沒辦法改變 106.64.104.117 12/05 16:55
→ AresMars: KMT只要真能反省自己的問題還有機會再起 211.75.51.115 12/05 16:55
噓 yangmin1028: 都12月了還有103樓這種天真邏輯 111.82.100.141 12/05 16:55
推 lipstick: 大哥贏家只有一個 36.224.119.7 12/05 16:55
推 sleeploquat: 我還是會投柯,不管他老三 42.79.199.43 12/05 16:55
推 joygo: 我是不會因為他第幾影響意願 101.12.27.34 12/05 16:55
→ AresMars: KMT永遠怪柯怪綠 就是不會怪自己爛 沒票 211.75.51.115 12/05 16:56
推 ssmm5566: 藍綠垃圾,投柯 180.217.38.33 12/05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