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5471 (sb)
標題[問卦] 聽說慈禧陵墓都是「鳳在上、龍在下」?
時間2023-12-05 16:25:52
如題, 有人去過慈禧陵墓嗎
聽說那裡的瓷器、壁畫、石雕等等,
都是清一色的「鳳在上、龍在下」
為何慈禧想要「鳳在上、龍在下」
難道「龍在上、鳳在下」有什麼不好嗎??
有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60.250.20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4757.A.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