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有人去過慈禧陵墓嗎 聽說那裡的瓷器、壁畫、石雕等等, 都是清一色的「鳳在上、龍在下」 為何慈禧想要「鳳在上、龍在下」 難道「龍在上、鳳在下」有什麼不好嗎?? 有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60.250.20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4757.A.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