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啦 我有個同事說他住南新北 南新北是什麼新名詞嗎? 為什麼不直接說哪裡 上新莊下新莊南萬華北萬華這種都可以理解 南新北到底三小? 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63.190.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64846.A.7A5
Aikos: 台北縣114.137.109.133 12/05 16:27
kawazakiz2: 像我都住南台北,一般說是桃園啦 59.124.84.31 12/05 16:28
kent: 新店深坑吧 36.225.86.23 12/05 16:28
mario2000: 新莊吧 新北市的南部223.137.255.102 12/05 16:29
Dissipate: 桃園 112.97.179.91 12/05 16:29
Wirol: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異性友人。 112.97.179.91 12/05 16:29
kawazakiz2: 出了台北都南部啊,叫南台北合情合理 59.124.84.31 12/05 16:29
qazsedcft: 卦 211.72.109.158 12/05 16:30
IIEII: 三鶯吧114.136.181.187 12/0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