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77133562003: 超便宜吧223.136.145.173 12/05 16:28
→ su4vu6: 120 自助餐吃到飽 無限加麵 很便宜阿 36.230.101.61 12/05 16:28
→ kawazakiz2: 120吃不起,可憐啊 59.124.84.31 12/05 16:28
→ minoru04: 哪個垃圾網友在釣 42.78.66.34 12/05 16:28
推 kevin28: 120吃到飽,很OK阿,吃不起的是多誇張? 210.61.214.220 12/05 16:28
推 EfiwymsiAros: 麵攤ㄇ 111.81.224.209 12/05 16:29
→ A80211ab: 很好奇 60-70元的鐵板麵去哪裡買? 111.252.192.18 12/05 16:29
→ su4vu6: 他還有多種飲料可以挑 還有冰淇淋ㄟ 36.230.101.61 12/05 16:29
推 PanaS0Nic: 吃120元鐵板麵的富二代哪裡找 211.22.123.18 12/05 16:29
→ su4vu6: 台南物價就是便宜 36.230.101.61 12/05 16:29
→ sh021515: 高雄牛小弟啊 123.51.248.160 12/05 16:29
噓 jackycheny: 不會吧,20年來經濟最好120也吃不起 1.171.45.196 12/05 16:29
噓 Leo4891: 120正常價阿 這位是在哭窮啥 1.160.84.155 12/05 16:29
→ minoru04: 現在什麼垃圾都想上新聞 自助吧那麼明 42.78.66.34 12/05 16:30
→ minoru04: 顯的東西還敢裝受虐兒貼出來討拍 42.78.66.34 12/05 16:30
→ ChungLi5566: 工三小 記者還活在過去嗎 111.80.42.93 12/05 16:30
推 aiur313: 記得孫東寶140 180.217.49.130 12/05 16:30
→ i386: 人家菜單價格寫得清清楚楚的是在靠北什麼? 59.124.171.42 12/05 16:30
→ oxooao: 120是他媽窮二代吧 49.216.93.144 12/05 16:31
推 ltytw: 我這邊無店面路邊攤牛排都150了 114.33.46.227 12/05 16:31
→ vowpool: 才120吃不起?? 125.227.40.62 12/05 16:31
推 ninnyshadow: 全是碳水化合物 118.163.153.36 12/05 16:31
推 chenweichih: 的確 吃120元鐵板麵的富二代還比較 36.231.21.236 12/05 16:32
→ chenweichih: 少 會去也只是嚐鮮還覺得便宜吧 36.231.21.236 12/05 16:32
推 tonist9808: 120麵跟自助吧吃到飽,吃不起真的是自 136.52.10.239 12/05 16:32
→ tonist9808: 己的問題…,時薪仔不用一小時就有的 136.52.10.239 12/05 16:32
→ tonist9808: 錢可以讓你吃一頓別人煮好的東西到飽 136.52.10.239 12/05 16:32
→ tonist9808: 還有店面 136.52.10.239 12/05 16:32
→ su4vu6: 120吃到飽 根本就是學生福音== 36.230.101.61 12/05 16:33
推 hikaru77613: 鐵板麵都80了啦..哪還有6、70的? 27.53.138.158 12/05 16:33
→ A80211ab: 我這邊鐵板麵都要100多 沒看過100以下 111.252.192.18 12/05 16:33
推 enthpzd: 120吃那麵蠻垃圾的 101.137.62.168 12/05 16:33
→ minoru04: 看起來有些人跟這客人一樣有閱讀障礙 114.40.99.195 12/05 16:34
推 Leo4891: 他有自助吧 所以比路邊攤貴一點 1.160.84.155 12/05 16:34
推 DiMammaMia: 媽的 鐵板麵沒用螺旋麵的都是邪魔歪道 42.79.155.209 12/05 16:35
→ i386: 鐵板麵70,自助bar只有紅茶和玉米濃湯 59.124.171.42 12/05 16:36
推 WeGoStyle: 120吃不起就別去吃了= = 42.76.178.138 12/05 16:36
→ vV070413: 我看起乃ㄘ得起嗎 49.216.54.78 12/05 16:37
推 emenime: 刁 27.51.136.168 12/05 16:37
推 jasop: = = 還有自助吧是在玻璃心什麼 1.168.27.134 12/05 16:37
→ vowpool: 鐵板麵+蛋+飲料+濃湯+沙拉 120算公道吧 125.227.40.62 12/05 16:38
推 ouka: 有那自助吧就值120了 223.137.196.94 12/05 16:38
推 losel: 菜單有寫清楚, 不滿意不要消費不就好了111.240.216.113 12/05 16:38
→ sendicmimic: 吃到飽的店面跟攤販的本來就不一樣 1.174.89.91 12/05 16:39
→ vowpool: 自助吧不知道還有哪些 應該可以烤吐司吧 125.227.40.62 12/05 16:39
噓 js70864444: 不是人家富二代是你太窮謝謝 180.218.93.25 12/05 16:39
→ milleniue: 台南人120都該該叫喔XDDD 61.219.99.127 12/05 16:39
→ vowpool: 吃飽再加個冰淇淋 根本划算 125.227.40.62 12/05 16:39
噓 hirobumi: 120還吃不起真的可以回家自己煮五木拉 114.44.24.141 12/05 16:39
→ hirobumi: 麵就好 114.44.24.141 12/05 16:39
噓 terry1043: 二十年前貴族世家就不只120 114.136.141.36 12/05 16:40
推 Leo4891: 玉米濃湯 紅茶 加冰淇淋 這也算套餐了 1.160.84.155 12/05 16:40
推 losel: 120買個麥當勞就沒了耶, 這家還能續麵111.240.216.113 12/05 16:40
推 wpd: -----------台南------- 36.231.172.242 12/05 16:41
→ JHGF2468A: 是哪個窮鬼在靠北啊223.139.187.115 12/05 16:41
推 Maiyo: 因為是台南吧?台北這價錢也只是還好而已 223.137.219.91 12/05 16:42
→ Newtype: 這樣120還好吧 61.227.200.206 12/05 16:43
→ minoru04: 話說老闆穿雷之呼吸 114.40.99.195 12/05 16:44
推 TJFrankie: 很便宜吧 1.169.30.205 12/05 16:48
推 jeff1008: 120 拉基吃到飽 101.9.96.61 12/05 16:48
推 rinatwo: 120而已 嫌東嫌西 27.53.162.220 12/05 16:49
→ kululualex: 120元鐵板麵加自助吧很正常吧,有自助 42.73.17.139 12/05 16:50
→ kululualex: 吧的排餐店你什麼都不叫也要60~80的 42.73.17.139 12/05 16:50
→ kululualex: 自助吧費用,加上麵沒比較貴啊 42.73.17.139 12/05 16:50
→ milleniue: 台南都可以花150+排隊吃幽靈泡麵了XDDD 61.219.99.127 12/05 16:50
噓 wryyyyyyyy: 智障新聞 106.64.177.10 12/05 16:51
→ samm3320: 我吃一個便當都不止120惹 42.73.7.79 12/05 16:52
推 kerorokuzo: 民主聖地台南也,怎麼可能吃不起 101.10.60.155 12/05 16:54
→ g1254501: 對不起 我負二代吃不起 163.27.142.243 12/05 16:54
推 olin7745: 60 70的自助吧只有免費紅茶喝吧 1.200.5.170 12/05 16:56
→ zerowingtw: 這就是民進黨說的20年經濟最好??????? 61.31.104.61 12/0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