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7 (OuO)
標題[閒聊] 以後替補也帶射手好了 ?
時間2023-11-11 18:21:09
反正 帶個 打野 還是中路替補
幾乎沒上場也是 看飲水機
不如多帶個射手
不只跟你選角雙射手 連選手也是雙射手
上一把雷的射手直接滾去輔助
以後有哪一隊會首創嗎?
還是打輔助的多少射手也玩得不錯?
記得之前小K的剎雅也是一等 直接上去點 帶光盾樣子
現在誰在瑟瑟發抖
有卦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25.228.11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LoL/M.1699698071.A.164
推 harry458031 : 有一隊S8就帶雙射手 其中一個是KK 另外一個我給忘了 11/11 18:23
推 BLTR : aiming 11/11 18:27
推 ahomegod : 不行阿一定要帶彎彎開特力JG才是冠軍方程式 11/11 18:29
→ ahomegod : 要奪冠的隊伍最好買一個彎彎JG顧開特力 11/11 18:29
推 BIA : 我看成替補帶飲水機 11/11 18:30
推 MIJice: 包養分析掌握共同興趣。 11/11 18:30 → Yu112927 : NL要復出了 11/11 18:32
→ ssccg : 說錯了,是直接帶兩個輔助打下路就好 11/11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