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anthropy (¥$££€$£$¥$¥$££)
標題Re: [閒聊] 新竹房價開始下跌了
時間2024-10-26 10:18:05
這是有可能的啊
新竹那麼多盤子
喜歡溢價買房 折價賣房
因為賺錢是在太簡單了
跟我一樣 不想煩惱錢的問題
這搞不好是仲介找一堆路人演戲 最後自己吃貨下來的
反正都是個案啦
一般人也買不到
跌不跌要看預售屋的價格變動比較準啦
如果價格一直維持就是冷盤了 慢慢賣
如果是一個月降價一次在賣 且越賣越便宜就可怕了
※ 引述《ZhuBeiCity (竹北市)》之銘言:
: 不廢話 直接上實登
: 有數據有真相
: https://i.imgur.com/A43Vyvh.jpeg
: https://i.imgur.com/pyYeUub.jpeg
: 連台灣收入最高的竹北的工程師屋主
: 都發現房價已經高點準備反轉下跌了
: 大家都在比誰跑得快 不然就是套在最高點
: 聰明的屋主先賣先贏
: 賣不掉的小心流動性風險
: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6.224.122.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home-sale/M.1729909087.A.DE6
→ garlos: 是沒看到營建股崩成怎樣了 還在想賣的貴賣得好? 10/26 10:36
推 kk1234: 看來台北新北 房仲比較笨 都不會找路人演戲 自己吃下來 XD 10/26 10:52
→ MTKer5566: 竹盤真的盤的可以,犯賤那種 10/26 11:17
推 supereva: 不過就是個房子可以恨到人身攻擊XD 10/26 11:21
推 kk1234: 真的 ~ 之前我也被竹北仔攻擊 還逼我講南港房買多少錢 10/26 11:28
推 piggyoil: 現在包養都這麼明目張膽.. 10/26 11:28 → kk1234: 快嚇死人囉 XD 10/26 11:28
噓 askey: 看預售屋才不準…懂得就懂 10/26 11:34
推 LongBigShort: 預售每隔一段時間一定會拉一次啦 沒拉就已經是最慘 10/26 13:09
→ LongBigShort: 的狀況了 10/26 13:09
推 waeting: 我看那8月前還沒上課啊房仲帶風向啦 10/26 14:04
推 TwixBar: 這個包養SD素人也太多了吧 10/26 14:04 推 waeting: 建商還沒砍價基本上房價就是不會跌 10/26 14:10
噓 Justinchen: 房仲最愛演的戲 是跟你說他有客戶對你的房子有興趣 10/26 15:13
→ Justinchen: 可以跟他機會簽約帶看嗎?房市越不好越愛這樣演 好像 10/26 15:13
→ Justinchen: 沒人知道591是什麼一樣 10/26 15:13
→ chouvincent: 感謝賴清德總統大力改革 加油 10/27 01:43
推 boggicer: 這個包養網驚喜有點多 10/27 01:43